美人课堂:打造优雅从微小细节开始

发表:2008-04-18 0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谈吐

  语言是通往优雅之路的最内在的禀赋,优雅的女人首先要学习优雅地表达思想。

  1.说一口标准的普通话。

  2.礼貌问答,善用敬语。

  3.说话轻柔,节奏有序。

  妆容

  如同谈吐、语言、着装,妆容也可以表现出优雅气质。

  1.用光泽度高的粉底液塑造清爽透明的自然肤色。

  2.用接近肤色的暖棕色系眼影,体现成熟优雅。咖啡色眼影也不错。用紫色系眼影品味浪漫优雅。

  3.修饰出长拱形眉毛,以给人优雅印象。

  4.用亮色在颧骨周围打出长而宽的形状,彰显优雅气质。

  5.自然唇色和淡淡的玫瑰红、紫红或浓烈的绯红都可予人优雅的感觉。

  举止

  令人赏心悦目的举止可以带给人们美好的视觉享受。

  1.学会“安静”。

  2.优雅地迈步,款摆曲线,感受背后灼热目光吐露的倾慕和嫉妒。

  3.用优美的动作进餐,将盘中的精致美食一小块一小块地慢慢送入口。

  4.坐在椅子的1/2或3/4处,用专注的眼神和微笑面对与你交谈的人。

  5.站着握手,用眼神交流,掌握分寸。

  秀发

  自信、风姿绰约的女人,发型也是优雅的。

  1.滋养秀发,拥有优异的发质。

  2.隔天洗发,不给优雅添堵。

  3.秀发卷曲,自然垂落,在略显随意的动感中表露女人的优雅气韵。

  4.做同色系挑染,在内敛中释放一点张扬,让优雅散发丝丝浪漫气息。

  5.千万不要出现在众人面前时,不修饰头发。

  6.出门前请重新上定型发品。

  着装

  优雅的着装风格彰显成功女人的生活品位。

  1.无论是职业装、休闲装或礼服,款式线条简洁,全身色彩不宜超过三种。

  2.格子、条纹、胸口前的花朵、蕾丝花边等,可展示精心搭配的优雅细节。

  3.强调腰部设计。

  4.多选择素色服饰,如淡灰色、白色、淡蓝色等,营造女人的柔和气质。

  5.用细高跟鞋搭配裙装和裤装。

  指尖

  你今天涂了吗?指尖优雅是修炼魅力的重要环节。

  1.要想指尖漂亮,先要学会用护手霜呵护玉手。

  2.再优雅的女人,指甲留垢也无魅力可言。

  3.一周按一定的形状修剪一次指甲。指甲秃秃与优雅无缘。

  4.自然肤色或无色指甲油适合打造优雅女人。

  5.指甲花如有脱落,第一时间用洗甲水清除,以免整体形象受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