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 中共制造藏独的末日疯狂

发表:2008-04-20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伦敦、巴黎、柏林等地华人"自发"集会,抗议西方媒体对藏独和奥运的"不公"报导,尽管抗议人数只是新华社五天前预告的数万人的十分之一左右,但抗议不但让西方社会见识了部份华人极端民族主义的躁动,也让人见识了中共特务机构在海外煽动华人的实力。这引起了所在国安全部门的密切关注和担忧。

无论达赖喇嘛如何解释他绝不会搞"藏独",(见3月28日达赖致全球华人公开信),他绝对支持北京办奥运,但"分裂分子""民族敌人"的大帽子还是紧紧扣在了他头上,难怪人们说是中共在强行制造藏独。这话有两层含义,一是中共信口雌黄的说达赖要求独立,二是从因果关系上看,西藏问题的根源是中共迫害藏传佛教,对西藏进行文化灭绝所引起的人权冲突。假如没有这些压迫和暴政,就不会有藏人今日的抗暴。

被藏人视为神灵的达赖喇嘛坚持不独立,再偏激的藏人也会服从。不少抗议奥运火炬的西方民众表示,他们只是借用那个雪山狮子旗、那句FREE TIBET的简短口号来表达对中共暴政的不满,至于西藏未来如何走,那要听藏人和达赖喇嘛的决定了。

是否藏独其实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是为什么北京奥运最需要国际舆论支持的时候,中共要开枪镇压西藏呢?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抹黑吗?为什么要人为的树立一个假想敌呢?不了解中共邪性的人,的确很难看透个中原因。

《九评共产党》不但揭示了中共九大邪恶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还预测了它未来的诡秘行为:中共会不断制造敌人,通过在与敌人的暴力斗争中吸取能量,在斗争中树立权威以便威慑国人,以此来巩固它不合法的统治。这就是为什么中共历史上政治斗争不断的根本原因,不斗它就活不下去了。

于是利用所谓藏独来激起民族主义热情也就成了中共的必然。不少"爱国青年"觉得是自觉自愿的参与抗议,哪知在几十年的党文化灌输中,畸形的爱国主义程序早就在人们大脑中形成了自动模式,很多人早已被党文化所操控而不自知,哪怕他平时也在骂共产党。

这次中共还想利用极端民族主义达到威慑西方的目的。假如真的出现大批华裔站出来搞抗议,这对西方社会是一种威胁。中共的言外之意是:你别惹着我,把我惹急了,我在你本土闹事。新华社故意发布了很多爱国愤青的疯狂表情,就跟前年中共借朱成虎搞核威慑一样:你把我惹急了我用核武器炸平你整个美国。

但无论怎样制造敌人,中共也是最后的疯狂,一个血腥公司的末日疯狂。怎么疯狂也不能改变其灭亡的结局,民族主义的双面剑只能加速其灭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