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華: 中共製造藏獨的末日瘋狂

發表:2008-04-20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倫敦、巴黎、柏林等地華人"自發"集會,抗議西方媒體對藏獨和奧運的"不公"報導,儘管抗議人數隻是新華社五天前預告的數萬人的十分之一左右,但抗議不但讓西方社會見識了部分華人極端民族主義的躁動,也讓人見識了中共特務機構在海外煽動華人的實力。這引起了所在國安全部門的密切關注和擔憂。

無論達賴喇嘛如何解釋他絕不會搞"藏獨",(見3月28日達賴致全球華人公開信),他絕對支持北京辦奧運,但"分裂分子""民族敵人"的大帽子還是緊緊扣在了他頭上,難怪人們說是中共在強行製造藏獨。這話有兩層含義,一是中共信口雌黃的說達賴要求獨立,二是從因果關係上看,西藏問題的根源是中共迫害藏傳佛教,對西藏進行文化滅絕所引起的人權衝突。假如沒有這些壓迫和暴政,就不會有藏人今日的抗暴。

被藏人視為神靈的達賴喇嘛堅持不獨立,再偏激的藏人也會服從。不少抗議奧運火炬的西方民眾表示,他們只是借用那個雪山獅子旗、那句FREE TIBET的簡短口號來表達對中共暴政的不滿,至於西藏未來如何走,那要聽藏人和達賴喇嘛的決定了。

是否藏獨其實不是問題的關鍵,關鍵是為什麼北京奧運最需要國際輿論支持的時候,中共要開槍鎮壓西藏呢?這不是自己給自己抹黑嗎?為什麼要人為的樹立一個假想敵呢?不瞭解中共邪性的人,的確很難看透箇中原因。

《九評共產黨》不但揭示了中共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還預測了它未來的詭秘行為:中共會不斷製造敵人,通過在與敵人的暴力鬥爭中吸取能量,在鬥爭中樹立權威以便威懾國人,以此來鞏固它不合法的統治。這就是為什麼中共歷史上政治鬥爭不斷的根本原因,不鬥它就活不下去了。

於是利用所謂藏獨來激起民族主義熱情也就成了中共的必然。不少"愛國青年"覺得是自覺自願的參與抗議,哪知在幾十年的黨文化灌輸中,畸形的愛國主義程序早就在人們大腦中形成了自動模式,很多人早已被黨文化所操控而不自知,哪怕他平時也在罵共產黨。

這次中共還想利用極端民族主義達到威懾西方的目的。假如真的出現大批華裔站出來搞抗議,這對西方社會是一種威脅。中共的言外之意是:你別惹著我,把我惹急了,我在你本土鬧事。新華社故意發布了很多愛國憤青的瘋狂表情,就跟前年中共借朱成虎搞核威懾一樣:你把我惹急了我用核武器炸平你整個美國。

但無論怎樣製造敵人,中共也是最後的瘋狂,一個血腥公司的末日瘋狂。怎麼瘋狂也不能改變其滅亡的結局,民族主義的雙面劍只能加速其滅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