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革命到底是什么样的?

作者:隐藏的狙击手 发表:2008-04-22 1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中国民主革命战略分析:

民主革命是广泛的,网络上讨论民主的言论,通过各种传媒讲真话,为维护自身利益和权利的斗争,成立各种组织发动的活动,为民族文化和自由的抗争,为信仰自由而发生的抗争活动,中国许多地方酝酿着或正在进行的这一类活动,都是民主革命的形式。尽管中共集团握有核武武力,但是核威胁是无法针对国内军事武装的,在世界军事对峙中,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国家军事上已经完成了对中共的包围,所以,中共在军事上只有被动性,没有主动性。军事武力是革命的最高级阶段,也是最有效的手段。中国军队官兵个人或者群体采取的任何反抗中共官僚集团控制,违抗中共官僚集团命令的行为,都是正义的,合法的。一方面军事人员来自中共军队,以军中声音为代表的一批正义的军人,是这一组织的主体。民主感召力也产生一批敢于牺牲和奉献的人才,通过军事院校的组织形式集合起来。党的决策机关,统一协调、指导活动,建立进出中国的有效通道,以便向国内输送人员、经费和各项物资等,筹措民主大革命行动经费,为中国民主大革命争取国际援助,按照省级区域划分和不同社会阶层两个系统进行组织发展。党的基层组织选择大型城市为依托,利用和调动各种资源,因地制宜开展武装起义。纵观这场人民战争的性质,是少数统治者对广大民众的战争,所以我方是人数占优,道义占优,军事指战员不用硬打,也可以降伏敌人的军队。以局部的小范围的战争为手段,以宣传、渗透、瓦解、分化为目的,善于用兵的人,不战而屈人之兵。

二、中国民主革命战术分析:

1.销毁战:对悬挂在公共场所的中共、共青团、少先队的旗帜、徽章、照片、魁首的名称、照片等宣传标志;以宣传共产党为标志的展板宣传品;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国徽等国家标志;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大、政协的标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政府牌匾等标志;以共产主义精神控制为目的的纪念馆、故居、题字等建筑;中苏友谊纪念碑等共产党性质的标志;设立在街头的对人员行为全程监控的装置等等进行破坏、污损和焚烧。

2.舆论战:以中国新民党为代表的舆论战,已经全面打响。中国的有正义感的知识分子、公众人物和媒体明星是这一战争中最关键的因素,争取这些人的支持,是以一当百的战术选择。通过网络、地下报纸等新闻媒体,有计划地向受众传递我方的信息,反击敌方的宣传攻势,从而影响受众的情感、动机、主观判断和行为选择,主导新闻舆论,影响民意归属,改变双方整体力量对比。民主革命党将主导这一战场,向中国国内各阶层民众传达革命的政治意志、政治原则、政治策略和行动方案;对中共政府、军队、警察,实施有效的心理瓦解,促进中共暴政内部矛盾的发展。

3.文化战:以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晚会为代表的新文化战争形式,出现在中国人的视线内;由中国自由学者身先士卒地,着眼于世界文化发展的前沿,发扬民族文化的优良传统,汲取世界各民族的长处,拿起文化的批判武器,打一场文化大战;对低劣的党文化的开战,批判现有的、有绝对方向性错误的社会理论;在内容和形式上积极创新,以不断增强中国新文化的吸引力和感召力,这场战争的胜利才是中华民族真正获得自由的开始。

4.抵制战:中国人全面抵制奥运会的时刻到了,在全球范围内以任何一种形式来抵制奥运会的活动,重点是奥运会的开幕式,以人权的标志来展示在奥运会目光焦点上,以一场抵制战争的形式完成对中共的彻底侮辱。对传播或有利于中共统治集团的政治意识的社会活动,中国人民理应奋起抵制,坚决不配合中共邪恶统治。冤民要形成群体性的针对恶警酷吏截访暴行的正当防卫能力。召唤全国数百万冤民,身穿状衣,口唱"申冤道情"歌,于同一时间段,齐集北京,申诉冤情。只有让申冤之声经天彻地,中国冤民之冤才可能引起人类的震撼。调查、收集贪官污吏和奸商恶贾利用腐败权力瓜分、攫取原国营企业资产的证据,为民主革命的胜利时期,逮捕中共贪官污吏提供法律依据。针对雇主拖欠农民工血汗工资的行为,实施正当防卫,通过罢工等方式,实行强有力的反击。

5.不合作:全国人民可以采用任何一种方式来对中共说不,任何在合理的角度上不配合中共政府的行为都是革命的行动。在各个社会阶层中尽全力推动组建维护基本人权性质的半公开或者不公开的组织。民主革命党要促进这些广泛分布于社会各阶层半公开或者不公开的维权团体的发展,在行动上与中共政府做不合作的抵抗运动。农民逐步形成群体性抗交苛捐杂费、反抗贪官恶吏欺凌盘剥的能力。工人用各种方式揭示国营企业下岗职工受到的不公正待遇和现实生活的艰难困苦,为解决各种极端的生存问题,组织各种与下岗职工的利益直接相关的维护基本人权,抗争暴政的活动。全体国民在同一时间举行罢工、罢商、罢课的运动,让中共政府陷入一种无法治理的地步。

6.大学生维权:利用"读书会"、"研习会"等各种形式,对大学生权益遭受侵犯的情况进行深入调查,制定可行方案,在校园内发动群体性抗议教育腐败,维护大学生合理权益的抗争活动。大学生同社会各阶层的天然联系之利,支持帮助农民、下岗工人、农民工、工商业者、退伍军人秘密组建独立的维权团体的活动。形成全国性联系网络,在发动维权抗争活动时互相协调,互相支持,承担重建社会良知的责任。

7.民营业企业家和个体户的维权:民营企业家和个体户秘密形成联合抵制和反制贪官污吏欺压和盘剥的机制,要详细记录官员索贿情况,以便民主大革命成功后,由维权团体证明相关企业家和个体户是在腐败权力逼迫之下,为了生存不得不行贿,从而免除行贿的法律责任,保障由被逼行贿获得之财产的法律安全。

8.军人维权:现役军人维权团体的名称为"军人维权协会";退伍军人维权团体的名称为"战友维权协会"。维护军人、退伍军人的权利与尊严,形成以群体性方式反抗中共狗官压迫欺凌,维护军人和退伍军人利益的动员能力。要超越军兵种、大军区的限制,超越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的界限,进行广泛联系。由于有更大的行动空间,应当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在民主革命军事行动中可以参与控制中共部分的军队。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