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报杂志:中共导演西藏暴力

发表:2008-04-23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假藏民

据阿波罗新闻网报导,美国著名专门报道情报圈消息的杂志G2 Bulletin于3月下旬报道,英情报机构消息人士证实,如藏人所指称,西藏暴力事件是由北京政权导演。但北京政权没料到的是,暴力事件会在甘肃、青海、四川等地漫延开来,并且成为它最尴尬问题之一。

《G2 Bulletin》的报导中称:"从太空中监视半个世界的英国情报中心,已证实了达赖喇嘛的指称,中共军人假扮和尚,引发暴力事件,造成数以百计的藏人死伤。"

英国情报中心7000雇员中包括世界上最好的电子专家和分析师。他们从卫星上下载的影像中,提供了中共利用特务煽动发动暴力事件,并证实这些事件为中共军队在拉萨采取镇压行动提供了藉口。

英国情报中心分析人员认为,这个决定是北京高层精心计划的。

北京奥运临近,英国在北京的情报人员发现达赖支持者在西藏和中国其他地区越来越活跃,而该地区的不稳定也倍受世界关注。英国情报中心的全球定位卫星被安排密切监视有关情况。

报导还说,英国在北京的情报人员获知,(中共)统治政权要寻找藉口,以便采取行动粉碎当前(西藏)的不稳定。

但北京政权没料到的是,暴力事件会在甘肃、青海、四川等地漫延开来,使中国西部大部分藏区卷入其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