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扰反弹 神韵西雅图上演(图)

作者:茂丰 发表:2008-04-24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西雅图著名的Paramount大剧院(摄影/范衡庭)

【看中国记者茂丰西雅图报导】在西雅图已居住20多年的中医医生、神韵晚会志愿协调人陈治平,4月23日在演出前 接受了看中国的采访。她表示,晚会准备工作中受到不少干扰,并举例,神韵纽约演 出后,纽约一名亲共人士,发信给西雅图神韵剧场Paramount大剧院,利用一篇诬蔑文章要求其撤销与神韵签约。

陈治平表示,神韵艺术团纽约演出刚完,中共在纽约就给这里的剧场发了很多负面消息,促使剧场要求次日就与制作组见面。陈治平当时表示:“如果他们送一篇负面的 ,我们可以送15篇表扬的;如果送两篇负面的,我们可以送30篇表扬的,因为我们手里表扬的非常多”。当剧院受到大批各媒体对神韵表扬、鼓励和欣赏的文章后,决定不需要再会面了。

在售票过程中,售票者还遇到了很多人期盼神韵演出,其中一个是当地居民Martha Wheeler故事。“有一个老太太定了14张票”,陈治平表示:“她说我们的平均年龄都是80岁的,Paramount没有电梯,你们能不能给我们楼下的位子”。但楼下票价超出了老太太的能力。售票员表示:“你能出多少,剩下的我给你补上”。Martha说:“那怎么行啊?”售票员回答:“你既然能买14张票给你的朋友,我就能帮你把那不足的补上,你可以坐在楼下”。那老太太非常高兴。

近期,达赖喇嘛在西雅图访问五天并公开演讲,听达赖喇嘛讲话的观众高达五万,每天场场暴满。在这期间推广神韵晚会的人,遇到有人问神韵是否是中共的。陈治平表示,听到发问的旁人当时脱口而出:“共产党才不要你看这个演出呢!不允许你看的 ,你赶紧要抓紧时间看”。这样六千多张神韵晚会的传单很快散发出去了。

中共企图阻止神韵做了很久的工作,希望神韵不要上演。但剧场方表示合同已经签了 ,而且这个演出非常好。陈治平回忆剧场说:“你们这么好多演出,就应该在我们这个剧场”!

中共除了之间干扰剧场外,还到处打听神韵吃饭的餐馆。因此,为保证神韵能在西雅图上演成功,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努力。

陈治平最后表示,神韵到西雅图演出,已经等了很久,这个机会非常难得,这里的民众会大开眼界,第一次能看到中国的文化展现在西雅图的舞台上。她说:“能在这里演出是这里人的福份,是他们的缘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知道中国文化究竟是甚么”。

此外,中共因美西法轮大法学会,作为西雅图神韵演出的赞助者之一,也尽力摸黑、 诬蔑法轮功和神韵晚会。陈治平表示:“这次演出也可以澄清很多过去的迷雾,让大家知道法轮大法是甚么”。

神韵在西雅图著名的Paramount大剧院4月23日、24日演出两场。晚会票可上网http: //www.bestchineseshows.com/,或去Box Office购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