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袜子娃娃

发表:2008-04-25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利用小创意,随手可得的袜子也可以创造出各种带给你欢笑与感动的布偶娃娃,快动作做一只属于自己的袜子娃娃,陪伴你渡过许多幸福时光!


小精灵

◎利用袜子上止滑垫的纹路,当成小精灵的胡须,下方可爱的图形为小精灵的手。
◎在填充棉花时,不要塞得太多,以免图形因为过于饱和而变形

  材料工具:

1.粗线
2.细线
3.针
4.大小剪刀
5.消失笔
6.袜子一只(挑选后脚跟部位有色块,刚好会是小精灵的脸部)
7.棉花


制作步骤:

◎耳朵

Step1:

将袜子折成立体面,从中间剪掉约1/3,长度约5公分。另外,剪下脚趾部分一小角,要从此处塞棉花。


Step2:

将袜子翻面,用回针缝将耳朵缝合,然后翻回正面。

Step3:

取两球等份量的棉花,塞入耳朵中,让耳朵能饱合而自然挺立。塞好棉花之后,双手轻轻搓揉做好的两耳,让棉花均匀分布。


制作步骤:

◎头.身体

Step4:

取出适量棉花,把不规则的棉花整理顺成圆球状。



Step5:

将棉花一次塞进,如果棉花的量太多或太少就要全部取出再重来。因为小精灵的头与身体是一体成形,因此棉花要用力往上顶,将色块部分的形状顶出来,小精灵的脸形才会有圆嘟嘟的可爱感。


Step6:

利用藏针缝将底部的开口缝合,小精灵的身体就完成了。

制作步骤:

◎五官

Step7:

利用色块当作小精灵的脸,用消失笔在此色块画上五官,缝的时候比较容易掌握住位置。

Step8:

利用鼻子缝法,将线头藏于头部,由头部下针来回缝合,将画好的鼻子部位缝满。鼻子可使用粗线,缝出的鼻子形状会比较立体饱满。

Step9:

用轮廓线缝顺着笔迹缝。缝好之后,用消失笔除去原来的笔迹。轻压塑形,就完成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