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出局小将军黯然 前年最佳教头今惨淡收场

发表:2008-04-30 1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30日消息,就在达拉斯小牛队今天上午被新奥尔良黄蜂队击败淘汰出季后赛以后,球队便爆出消息,宣布解雇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的帅位。

作为06年的最佳教练,小将军约翰逊今年率领小牛队以常规赛第七名的身份杀入季后赛,可惜首轮便被比自己年轻,缺少经验的黄蜂所淘汰。在今天上午进行的比赛中,小牛一路被对手所领先,分差最大的时候甚至达到了17分。最终99-94的比分,让黄蜂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小牛,以4-1的比分晋级下一轮。

尽管跌跌撞撞的把小牛带进了季后赛,但在常规赛收官阶段,有关小将军帅位不保的消息就一直不绝于耳。约翰逊虽然率领球队在前年顺利杀进了总决赛,但他个人的季后赛执教之旅一直充满了坎坷。

在上赛季球队以常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后,首轮却不敌排名第八的金州勇士。爆出了一个巨大的冷门。而小牛主将德克-诺维茨基的常规赛MVP光环也顿时失色不少。

在今年与黄蜂的较量中,小将军始终都没能找到限制对方核心球员克里斯-保罗的良方。而正是保罗在这一回合的5场较量中,平均24.8分,11.3次助攻,2次抢断的表现,给了小牛最致命的打击。

尽管赛前黄蜂的排名比小牛要高,但许多人还是颇为看好后者。因为在黄蜂的主力阵容中,包括保罗,泰森-钱德勒,大卫-韦斯特几名球员都是首次参加季后赛。但在小牛阵中,以诺维茨基和贾森-基德以及约什-霍华德为首的一干老将,加起来却有着224次的季后赛首发经历。如此大的鲜明反差,却遭到了完败,被淘汰的厄运,小牛队的老板库班认为,这一切都是主教练约翰逊的错误。

作为联盟当中最为有钱和积极的老板,库班当然不能忍受看着自己心爱的球队连续两年止步于季后赛首轮。当其他球队还在为着总冠军的梦想而努力奋战时,库班只能坐在家中的电视前面观战,同时考虑着未来球队主帅的人选。对小牛来说,这个夏天将不会平静的度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