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竹:丑陋的中国人拒绝丑陋

作者:刘晓竹 发表:2008-05-03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 月29日,柏杨与世长辞。柏杨代表了一个特殊民族在一个特殊时代的特殊经历,叫做"丑陋的中国人拒绝丑陋"。每个民族都有其丑陋的一面,中国人的丑陋,归根结底两个字:专制。把几千年的专制主义与共产党相结合就是今天的假丑恶,在胡锦涛那里集大成,很可能在奥运前后登峰造极。当然,大家都希望把奥运办好,但是,我们必须指出,用胡假大空这一套办奥运,必定越办越假,越办越丑,越办越恶,不可能有第二种结果。

以西藏动乱为例。胡锦涛是怎样处理的呢?可以说进退失据,出尔反尔,把假丑恶发挥得淋漓尽致。既然你说达赖喇嘛是披着袈裟的豺狼,你为什么要跟豺狼谈判呢?跟分裂分子、阴谋家有什么好对话的呢?如果达赖喇嘛真的组织策划了这次西藏动乱,你还要跟他谈判,那不是公然鼓励藏独吗?奖励暴动吗?显而易见,胡锦涛在西藏问题上说一套做一套,里面一套外面一套,前后矛盾,表里不一,在全世界面前暴露假丑恶,丢人现眼。

事实上,胡锦涛不但左撇子砸了西藏,不但用假丑恶砸了奥运,搞得全世界讨厌中国人,而且国内搞得一塌糊涂,环境污染,贪污腐败,民不聊生。三个字:稀巴烂。不但西藏稀巴烂,不但奥运稀巴烂,而且是全局的稀巴烂。到现在为止,胡锦涛还在愚弄老百姓,在全世界众目睽睽之下,公然效法纳粹德国戈倍尔的那一套。我实在不明白,公开透明就是那么可怕吗?那么困难吗?为什么一定要用五十年前纳粹的办法来宣传北京奥运呢?就怕别人不知道你假?不知道你丑?不知道你恶?

由此观之,一党专制不但是中华民族的丑陋,也是奥运历史上的一大污点。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假丑恶如果假不到家、丑不到家、恶不到家,很难结束啊。这一次,胡锦涛加奥运,我认为假丑恶可以到家了,可以寿终正寝了。因为,最大的丑陋就是用美丽掩饰的丑陋,涂脂抹粉的丑陋,让你恶心的丑陋,惊心动魄的丑陋。这不正是锦涛同志的贡献吗?丑陋的共产党,丑陋的胡锦涛,丑患满盈了,就要丑出一个新中国了。

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样:哪里不奴才,哪里有人权;哪里奴才多,哪里就专制。一党专制就是一党奴才制。今天,它仍然有广泛的奴才基础,叫做:奴才不敢不爱国,奴才不敢不爱党,没有人格没关系,奴才只想沾点光。这正是胡锦涛的希望:丑陋的中国人继续丑陋下去。如此一来,一党专制就是很好的呀。你反正是做奴才,做共产党的奴才,有什么不好呢?中国人啊中国人,你要继续丑陋下去吗?还是拒绝丑陋?答案就在你的心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