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无耻是尔曹:痛驳人民日报对藏青会的诬蔑

作者:伍老 发表:2008-05-05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匪党自成立造乱以来,接二连三的清洗,接踵而来的政治运动,接连不断的镇压,不知杀害多少人间良善。偌大的中国土地,疮痍满目,血腥扑鼻。冤魂惨呼遍野,人间无异地狱。就这样一个匪帮集团,阴险奸诈,毫无道德底线,绑架民众,昼夜作恶,在末日临近的时候,仍然变本加厉,企图维持并延长他们作恶的机会。

2008年5月4日匪党人民日报在第四版刊出半版诽谤文章《从暴力走向恐怖的藏独急先锋》,对藏青会实施下流谩骂,他们诬蔑道:藏青会,从诞生之日起就奉西藏独立为宗旨,成为达赖集团的急先锋和车前卒。从暴力走向恐怖,藏青会成为藏独组织中激进和暴力的代表。藏青会在印度达兰萨拉召开会议,一致通过立即组建游击队秘密入境开展武装斗争的决议,还就人员、资金、武器购置等制定了计划,并拟从事前勘查过的中尼边境偷渡路线秘密潜入境内......他们已经准备好至少再牺牲100名藏人。2006年初,达赖集团刊物《西藏评论》还登出煽动暴力的读者来信摘要,煽动流亡藏人像巴勒斯坦自杀性爆炸事件中的主角那样,做出英勇的壮举......藏青会在印度达兰萨拉建立武装训练基地,组建西藏自由战士协会进行武装破坏活动。另据有关情况显示,藏青会在2002年开始着手选派藏人学生接受为期6个月的训练,他们将成为藏青会特遣队的成员......

贼喊捉贼,假戏真做,共产党无耻达于极点。人民日报的指控极为滑稽,似乎匪党党报的意思是只准共产党始终暴力,而他人必定是驯服的羔羊?共产匪党本是世界上最大的暴力集团,却指摘一个道义单位有暴力倾向,这个成何体统?须知作用力等于反作用力,共产党不要以为自己玩火伎俩高超。人民日报没完没了,连篇累牍指斥达赖,指斥藏青会,共产党是不是病狂已深?是不是要从反面提醒人民可以用十倍的百倍的铁血手段还治共产党之身?暴力是共产党的禁脔?暴力是共产党的专利?暴力是共产党的命脉?共产党伪政府紧抱其恐怖的国家机器,宰割人民,一意孤行,血债累累,就算是温柔敦厚的藏青会会放他一马,也不能阻挡维青会、蒙青会、回青会、汉青会......的出现。

这个窃取名器的强盗,这个霸占社稷的贼巢,这个毁伤文化的匪帮,他们天良丧尽,杀人无数,野蛮血腥,这个亘古以来最大的坏种,居然大言不惭,口口声声指摘别人暴力,十三亿奴隶的出路在哪里?仔细揣摩匪党党报的文章,也许就在于这暴力二字。你丝毫没有暴力表示,你文雅驯良,共产党却偏偏指摘你是暴力组织,你真是掏心掏肺,百口莫辩,奸党则狞笑于旁。当你真正实施严正的武器的批判之际,他反而老实了。

当年北伐军在前线喋血拼命,共党在后方分人田产、夺人房屋、奸人姐妹、侮人父母,戴高帽、游大街、涂花脸、搞斗争,祸乱地方,如饮狂药。英雄许克祥将军忍无可忍,拔剑而起,猛烈还击,打其七寸,共产匪党则一度乖巧收声。匪党宣传机器庞大轰鸣的叫嚣,就是在给民运指路!时至今日,不要再有丝毫的侥幸心理,用武器来批判,决不妥协,直至将这世界上最大的共产毒瘤铲除,还世界以和平清静,还人间以正道自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