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湖北省让人揪心 北京更出大事(多图)

作者:李威 发表:2008-05-05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日晚7点,武昌上空电闪雷鸣,
武汉闪电2200次!

湖北省恩施市白果乡集镇下村坝村的村民说,只要他们那里那个常年不干,水色碧绿,蓄水量约8万立方米的「观音塘」突然现了底、水全部消失时,那就会有全国性的特大事件发生。
4月26日,不到5个小时,直径近百米、深数十米的池塘见了底,甚至有一位农民赤脚下塘捉到两条20多斤重的大鱼。不到一个星期,湖北省首当其冲出了大事,北京更出了大事。

据新华网报导,在5月2日晚11时左右,电闪雷鸣,湖北省省会武汉从5月3日零点开始,一天两次遭暴雨袭击,街头积水成河,闪电一天就2200多次,大暴雨突袭后,多处渍水造成交通阻断。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有节制」的介绍,从2日到3日全省有26个县市的两天累计降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天门等8个县市降雨超过100毫米,武汉、孝感、云梦三地降雨量超过150毫米。汉口东西湖观测站显示降雨量为157.4 毫米,其中21时至22时一个小时的降雨量为40.9毫米。

湖北省民政厅的「水份」统计数字是:这次暴雨过程已造成3人死亡。

同一天,相差没几个小时,5月3日9时40分左右,中共中央所在地北京遭遇罕见强雷雨天气,天色突然变暗,仿佛夜幕降临。那种黑暗度用文字形容怎么也不到位,幸好新华网摄影记者有图片为证,那真是吓人哪。


5月3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北京突降大雨,天色变暗,如同黑夜一样!

尽管,为了北京奥运的顺利举行,中共使领馆组织红色留学生武工队在海外拳打脚踢,但却打不走、踢不走奥运会举办地北京的问题。除了天气变化的不定数,中共最怕提的就是北京的严重空气污染,还找专家来用数据作证明。于是,法新社提供了一张运动场地「鸟巢」的图片,被转载的到处都是。

在新华网上,色彩缤纷的「鸟巢」是绝代大美人儿,但在法新社镜头下却灰头土脸,让准备8月参赛的各国运动员心惊肉跳。

奥运比赛场地"鸟巢"在严重空气污染下灰头土脸!

他国运动员可以为了保命而不出赛,中国人怎么办?

据中国气象局专家指出,由于严重的空气污染,中国城市人就像吸尘器一样每人每天过滤15立方米的空气,有毒空气形成的灰霾天气直接导致了每年30万人的死亡。专家预测这样发展下去,再过两三年,深圳、广州等地的人就很难正常呼吸。

美国财长保尔森近日在中国科学院发表演讲时也指出,据世界银行资料显示,中国的环境污染严重。全球20个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中,中国就占了16个。中国的水质也在不断恶化,90%的河流呈现严重污染象,62%的河水不适宜鱼类生存。中共用吸引外资来达到用经济利益控制西方大国的决策,但付出沉重环境代价的是炎黄子孙和中华大地。

近期,中共利用手铐奥运把「红祸」撒向世界,一张巨大的生死考卷从天而降,答的好坏,大灾难中必见分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