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组委你为何栽赃新浪(图)

发表:2008-05-06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面的两则消息大家自己评判吧。

北京奥组委:"火种向峰顶进发"消息与事实不符
2008年05月01日 09:36 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记者今天(4月30日)从奥运官方网站了解到,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在绒布珠峰大本营新闻中心向媒体宣布,新浪网发布的珠峰祥云火炬和北京奥运圣火火种29日离开珠峰大本营向峰顶进发的消息是假新闻。邵世伟表示,经过他的核实,国家登山队没有出发的举措,对于新浪网发布相关消息的行为,邵世伟说这是不负责任的误导,登山队还没有这样的行动,也不会搞出发仪式。

  邵世伟还表示,这种假新闻的出现是对整个珠峰传递活动的不尊重,而且也是对到现场采访报道的媒体的不尊重。据了解,奥组委已经与新浪交涉。此外,登山队在登山活动结束前,也不会安排任何采访。(记者郭晓宇)

http://www.chinanews.com.cn/olympic/news/2008/05-01/1236869.shtml

*******************************

组图:奥运圣火火种离开珠峰大本营向峰顶进发
2008年04月30日 0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29日,由雅典传回的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火种离开珠峰大本营,开始向峰顶进发。图为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前来为队员送行。 中新社发 邵风雷 摄

http://72.14.205.104/search?q=cache:uDf8QDjZYaQJ:www.
chinanews.com.cn/olympic/news/2008/04-30/1235519.
shtml+chinanews+1235519&hl=en&ct=clnk&cd=2&gl=us

奥组委出于什么目的想否认奥运火种离开珠峰大本营,开始向峰顶进发这一消息?是否事情发生了变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