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移民新规限制非欧盟技术劳工入境

发表:2008-05-07 1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内政部5月6日公布了有关"技术劳工移民评分制"的更详尽资料。一般相信新措施将减少从EEA欧洲经济区域(即欧盟及挪威、冰岛、列支敦士登)以外的地区到英国的技术劳工移民数目。并规定所有雇主必须证明无法在英国和欧洲经济区域内招聘合适劳工,才能申请从海外招聘。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这是技术劳工移民评分制的第二阶段,英国内政部将会就申请人的资历和薪酬前景作评分,申请人必须取得规定的最低分数和有公司取录聘用才能够到英国工作。

英国内政部说,在2006年9月至2007年9月之间,共有65000名技术移民来自欧洲经济区域以外的地方,在新制度下可以减少8000名移民。内政部表示,如果去年已实施这项措施,来自欧洲经济区域以外的移民数目应可以减少12%。

内政部强调,新制度是要确保在英国最缺乏劳工的行业,才可以聘用海外技术劳工,一个独立委员会将向高层官员建议哪一种行业有劳工短缺。

英国技术移民评分制第一阶段在2008年2月实施,主要针对高技术移民;现在是第二阶段,集中于技术劳工,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有关学生、年轻人和临时工人的移民规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