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费解北京是奥运比赛还是战争动员?

作者:冯晓 发表:2008-05-08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军队工作部部长田义祥就北京奥运安保问题,在接受中共新华网军事频道记者采访时声称:目前北京奥运安保面临的主要的威胁来自"东突、藏独和法轮功等境内外反华势力,他们把奥运会作为一个契机来干扰和破坏。"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连日来田义祥的讲话在中共媒体大肆渲染。大意是:为担负起奥运"安保"七项任务,目前中共动员了四大军区包括陆、海、空部分力量,兵力涉及沈阳、北京、济南、南京军区、海军、空军和总部直属部(分)队包括陆航、工兵、防化、卫勤等专业力量,还动用了作战飞机、直升机、舰船、地空导弹、雷达、防化、工程保障等武器装备。从2005年开始到目前军方已经建立起奥运安保工作指挥机构并将军队情报系统纳入了国家奥运安保情报保障体系,建立了军地情报共享分析机制,同时组织奥运安保针对性训练和演练,实现了军地指挥机构的互通互联,以全力保障奥运安全。

对于中共不惜花费庞大资源让军人介入奥运安保,大陆民众议论纷纷...

天津一市民表示"只求平安吧。我们要吃饭,要住房,要生存,不要什么奥运。它有什么意义?我们辛苦工作了一生,退休金几百元人民币,面前是通货膨胀,背后是一家老小,我们怎么活?说支持奥运就是爱国,你让我们是用什么来爱这个国?"

北京一民众称"我看这次北京奥运是要赔钱了。不要说军队介入,还有什么民兵、预备役、巡防员、遍布全国个各角落的小脚侦缉队,更不要说还有庞大的公安、警察了。看看全国上下,多少人参与保卫奥运,整个全民总动员的架势。看来是要打一场人民战争啦。奥运到底是比赛还是战争?电视、广播整天往脑袋里灌什么要"打好这场奥运保卫战之类的话。我看中共现在是草木皆兵。这哪是安保?分明都是是战斗状态,要打仗啊。你看还有导弹。这是在开奥运会吗?不会与世界为敌吧?我们老百姓要和平啊,不要用核弹头啊! "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