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体验 香港迪士尼“小小世界”欢乐登场

作者:唐家兴 发表:2008-05-09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旅游又有新卖点!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经典游乐设施"小小世界"于日前隆重开幕,新奇有趣的新增场景、首次登场的迪士尼朋友木偶、世界著名地标的创意设计等,耳目一新的经典设施,将为旅客带来一个触动心灵的欢乐之旅。

五月下旬起,旅游市场将逐渐热络,尤其是暑假,更是亲子游的大旺季,很多家长都正在计画今年要带小朋友去哪玩!而很凑巧的,香港迪士尼"小小世界"也赶在暑假前登场,提供了亲子游的绝佳去处。

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主席罗思乐表示,香港迪士尼乐园一直致力呈献耳目一新的娱乐体验,‘小小世界'是迪士尼的经典游乐设施,各种创意设计包括身穿缤纷服饰的人形木偶、首次登场的迪士尼朋友木偶、世界著名的地标与建筑,配以独特崭新的亚洲元素,将为宾客带来一个集视觉和听觉体验、触动心灵的欢乐之旅。

在迪士尼乐园"小小世界"将可游览各地举世闻名的地标,包括香港迪士尼乐园独有的新增场景。旅客可沿途与穿上各式各样民族服饰的人形木偶打招呼,仔细聆听透过多国语言诠释的经典歌曲《小小世界》,更可在旅途上寻找迪士尼朋友的踪迹。

香港迪士尼乐园表示,该乐园拥有在全球"小小世界"中最大的亚洲场景,其中包括举世闻名的地标,如万里长城及天坛等。中东场景也将配合当地特色,宾客随时会遇见蒙着面纱的中东舞者,或碰上阿拉丁与茉莉公主;美洲场景亦将增设全新展区,宾客经过纽约帝国大厦或旧金山金门大桥的同时,可别忘记留意右面的西部景点,跟迪士尼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系列的主人翁胡迪及翠丝打招呼。

而香港迪士尼乐园首次在"小小世界"内加入38位迪士尼朋友,依据他们故事的起源地分布于各个场景中,配合数以百计穿着当地民族服饰的木偶,让这个经典游乐设施为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也兼具Mary Blair原有简约独特的设计风格。

另外,香港迪士尼乐园"小小世界"的其中一大特色是其外墙巨型钟楼设计,如其他迪士尼乐园"小小世界"般,钟楼的每个细节均如艺术品般精致。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师为配合幻想世界内缤纷色彩的环境,特别为香港选用全新的色系,以及可透过电脑规划出独特的灯光效果。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必定是每15分钟一次的报时效果,每次报时均会上演有趣活泼的玩具木偶巡礼。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版本的玩具木偶巡礼将加入一位新成员─以中国戏曲花旦造型塑造的玩具木偶。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华敏伦表示:"对无数曾体验‘小小世界'的宾客而言,‘小小世界'具有跨越年代的魅力,牵动了他们的赤子之心,带来无限欢笑和开心的回忆。造型可爱的木偶,唱着旋律轻快美妙的主题曲,歌颂友谊,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如欲了解更多关于乐园的资料及希望亲身感受迪士尼的奇妙体验,欢迎前往乐园游览或登入

来源:yahoo奇摩新闻网旅游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