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应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图)

中国过渡政府对耶鲁大学事件的回应

发表:2008-05-12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中心绿坪举行的集会上,"中国民主后援国际"、"大赦国际"驻耶鲁分部和部分耶鲁学生分别就人权圣火、北京奥运和中共政权 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由于各方观点不尽相同甚至是对立的,因此,中国过渡政府认为有必要对各种观点进行分析,以便于关心中国的组织和个人对中国和中共 问题有一个明晰的认识,从而得出正确的结论。

"中国民主后援国际"的约翰.库苏米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应该抵制中共举办奥运会,希 望中国人在不久之后的六月四日对"六.四"事件的死难者进行祭 奠,并介绍了中国过渡政府和其使命;"大赦国际"耶鲁分部的埃德温.埃沃哈特认为主张中国政权更替的观点太激进,缺乏建设性;而耶鲁大学的部分学生(包括 中国留学生)则认为举办奥运会代表了中国强大,反对抵制奥运。

中国过渡政府支持"民主后援国际"和约翰.库苏米先生的观点,这不 是由于库苏米先生介绍了中国过渡政府,而是其观点真实反映了中国的现实和对中共 应有的正确态度。"民主后援国际"对中共的清晰认识源于它对中国民主运动多年来的帮助和合作。从1989年"六.四"屠杀到今天的19年里它就一直对中国 的民主人士进行帮助,因此有机会充分地了解和分析中共,可以得出最客观的结论。在此,中国过渡政府对"民主后援国际"和约翰.库苏米先生的关注和对中国自 由民主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大赦国际"致力于维护世界的人权,同样是一支值得敬重的正义力量。但"大赦国际"驻耶鲁分部似乎对 中共的认识并不清晰。首先,中共政权不等于中 国政府,中共执政从来没有经过人民的选举同意,是一个非法政权,不是代表中国人民的政府;其次,中共信奉无神论和斗争思想,这是违背正常人类的思维的,况 且中共在历史上积累了无数必须接受严惩的罪恶。因此,无论从动机还是现实来看,都决定了中共既不想也不敢改良。也许称呼中共"邪恶"让人听了不舒服,但是 中共的恶行除了"邪恶"之外其它的词汇很难形容。历史上,中共发动多起政治运动致使数千万中国人死于非命;1989年,中共用机枪扫射、坦克碾压的手段对 付反腐败、争民主的学生,而学生们是手无寸铁的;1999年至今,中共诬蔑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为邪教,并对数千名学员进行活体器官摘除以牟取暴 利;一个多月前,中共又在西藏使用军队镇压和平抗议的僧侣,并打死至少一百多人。这一切令人发指的罪恶,只有邪恶的魔鬼才可以做得出来。

令 人欣慰的是,"大赦国际"对中共的态度还有着另外一种声音。5月2日,"大赦国际"总部秘书埃里克斯?尼夫先生在渥太华举行的法轮功学员的集会 上,提出 "人权问题远远超越了政治问题",并主张继续对中共施压。是的,对中共不可以宽容,对它的宽容意味着对人权灾难的漠视。

关于中共的邪恶本质和对它的态度,约翰.库苏米先生在耶鲁集会发言之后的回复文章中做了进一步的说明,相信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共。现全文引述如下--

中共政权不是一个信守诺言者

罗拉德.里根曾经从道德上明确称苏共为恶魔。在他的任期内,苏共一直在台上,当里根用敢于直面公众攻击的语言批评苏共的时候,其他针对苏共批评的声音却是畏畏缩缩的。
事实上我对这样的语言也是畏惧的。但是里根没有被批评声音所吓倒,历史也充分地这样印证了我们今天的判断:"里根是正确的。"

站在今天的角度来看, 里根的反共是他的天赋的表现。尽管有很多的语言攻击,但是冷战仍然是冷战。冷战的胜利是没有靠枪炮所取得的。结果是,里根的方法变成了美国方式的一部分,美国已经变成了一本教科书,教人们如何对付拥有原子弹的共产主义超级大国。

我们需要抹去这本教科书的灰尘,从新把它运用于对付中共。我意识到耶鲁大学是一个坚固的阵地,由于它坚持着它的位置而不去使它摇动。但是,是中国政治异议人士,更不用说每一个被中共所压迫的团体,他们要求国际社会增加对中共政权的国际压力。

进一步来说,可以说美国政府和美国新闻界"欠中国民主运动一次"。 美国政府从来没有对天安门有着一个合适的回应。实际上,所有的美国对中国政策,在6.4以后,都是对那些恶劣行为的回报,而1989那年的天安门就是这些恶劣行为的见证。

我们更加应该把我们的同情心给予中国的民主运动。如果我们尊重美国的国父托马斯,杰佛逊在美国建国时的贡献,那么我们必须尊敬1989年中国大学生的英勇行为。他们站了起来要求自由。这是所有的为自由而战的人们的共同点。

事 实上,很多美国人对中国的异议人士抱有同情,还记得这些异议人士在90年代被掩护的那么好。然而,自从2000年美国国会通过了对中国的自由贸 易协定以后,新闻媒体上再也没有出现这些异议人士的消息。美国公众从来没有被告知中国异议者对这个贸易交易是反对的。同样的,美国公众也没有了解到异议人 士反对选择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地。

以美国白宫和国际奥委会为首的国际社会需要停止对中共政权的恶劣行为奖励。中共其实就是移植和克隆苏共。一些人辩称共产主义已经远去了,但是中共集权的根本特性仍然存在。尽管在那场中国老百姓支持的大学生诉求民主的运动19年以后,中国大陆的政治改革没有发生。

至于魔鬼是不是中国政府的内在特性,这当然是的。而且已经在最近的西藏屠杀中被充分地展示出来了,在对达赖喇嘛文革式的语言攻击中被证明了。另外一个恶魔特性的明证就是对法轮功的迫害,美国新闻媒体仍然没有对美国大众曝光法轮功在中国的所遭遇的待遇。

如果这些恐怖的事情被揭露,那么奥运会在政治上是站不住脚的,因为(这些行为)在道德上是不能宽恕的。一些抗议者已经被中共暗中用恐怖的手法处理了。法轮功所受的迫害是中国国内的种族灭绝。当有一天中国集中营的门被打开的时候,更广阔的世界将会被震惊,

而且,为什么中国对准台湾布置了超过1000枚弹道导弹?当然是为了更好的侵略!抗议者们有非常好的理由去力促中共政权的结束。

中 国过渡政府认为,耶鲁的学生同样应该重新认识中共和北京奥运,尤其是中国留学生。中国留学生由专制社会到了自由社会,随着资讯的增加,更应该对 中国的现状和中共的本质有深入的认识,知道中共利用奥运缓解统治危机的意图。但遗憾的是,留学生们似乎没有就这一切引起思考。希望他们能学会独立思考,利 用在美国自由社会和耶鲁这所一流学府生活和学习的机会,积极地从专制的维护者变成自由民主的促进者。

中国过渡政府
2008-5-12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新闻发言人唐柏桥接受采访时间:周一、三、五,上午9:00-10:00(美东时间);
联系方式:718-8407-166
中国过渡政府履行着解体中共的艰巨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在此历史转折关头的艰难时刻,请联系总统办公室,以共襄盛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