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戏拍成了一家子 看看这些"两口子"明星们(组图)

发表:2008-05-14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人在你的一生中,遇见一个懂得用心爱你或是遇见一个值得你用心去爱的人,是幸福的。爱情有时候在不经意间就产生了,就看你抓不抓的住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因拍戏而生情的十对内地明星:





1。马伊俐与文章《奋斗》
从KTV亲密照、情侣项链甚至是同居新闻,马伊俐与文章间的感情备受外界关注。尽管两人多次否认,但有关这段"姐弟恋"的消息还是从不间断。据说文章的爸爸已经默认儿子与马伊俐已经领证结婚,《奋斗》导演赵宝刚证实马伊琍文章结婚称还未接到婚礼邀请。





2。邓超和孙俪《甜蜜蜜》
孙俪邓超这对情侣共同出演了电视剧《甜蜜蜜》,情真意切诠释感情,戏里戏外这对爱人把现实中的抑或是理想中的爱情表现的淋漓尽致,他们似乎也分不清什么是真实的自己,只顾尽情享受爱情的甜蜜。





3。冯远征与梁丹妮《豺狼入室》
1991 年,冯远征留学德国两年后回到国内,拍摄的第一部戏叫《豺狼入室》,瘦瘦的他演"豺狼",美丽的梁丹妮饰演一个无辜的女性。冯远征第三次求婚时平静地对丹妮说:"你不答应没有关系,我可以等。我一直等到你说愿意为止。"幸福的梁丹妮回忆到此,眼圈红红的。"我非常感动,现在想起来还很感动,人生中有这样一个男人在等着我......我当时就答应他了。"





4。张国立邓婕《死水微澜》
张国立邓婕认识于《死水微澜》电视剧,邓婕说那会儿就盯上张国立,后来两人从成都来到北京一起当起了"北漂":"那时候连床都没有,就拎两箱子随时准备搬家,虽然日子过的没有现在好,但他可从不冷落我。"





5。徐峥和陶虹《春光灿烂猪八戒》
曾有人问陶虹为何不随大流,找个大款或者CEO,却偏偏选择了当时名气还不如自己的徐峥。陶虹的回答充满了智慧和幽默:"在所有的男女当中,属女明星和男大款、CEO心气最高,我跟徐峥一见面,就看对了眼。当然,我也不傻,因为徐峥也可能就是一个潜在的将来有钱人呀!"





6。王斑和曹颖《谁是最爱你的人》
曹颖和王斑差不多经历了长达11年的爱情长跑,虽然曹颖恋爱的男主角总是这么单一,但两个人到底结婚与否仍然是大家乐此不疲的话题,每访必被提及。不过,曹颖曾经说过:"我要在2008年完婚,2010年前当娘。"





7。吕丽萍与孙海英 《激情燃烧的岁月》
吕丽萍与孙海英的结合无疑要感谢《激情燃烧的岁月》这部剧集,随着《激情燃烧的岁月》拍摄顺利进行,在短短的时间内,吕丽萍渐渐地喜欢上了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孙海英,并已经熟知谁叫孙海英了;孙海英同时也迸出了爱情的火花,激情果然燃烧了起来,戏没拍完,两人已经密不可分了。





8。陈建斌和蒋勤勤 《乔家大院》
陈建斌蒋勤勤夫妇是通过拍摄电视剧《乔家大院》相识的,但是当二人相识之初,互相给对方的印象却是非常不好,接下来的合作过程中蒋勤勤的心中对于陈建斌的感觉也慢慢发生了变化,在拍摄接近尾声的时候导演也开始常常在蒋勤勤面前夸奖陈建斌的单纯友善,这也为日后两个人之间的爱情之火添了一把干柴。





9。孙莉与黄磊 《天一生水》
在孙莉眼里,黄磊是一个标准的好老公,非常有责任感。"更多的时候,我更愿意安安静静地听他说话。他这个人非常细心,我的心思他总能一眼看出来。所以,我也不必说多余的话了,因为他能代表我的全部,我和黄磊会不约而同地想告诉对方当我们鬓角斑白的时候,我们会更幸福,我们有信心!" 





10。陈羽凡与白雪《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羽凡与女友白雪是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相识的,在剧中陈羽凡饰演许逊一角,而白雪则饰演乔乔,两人在剧中就有一段恋情。没想到的是,两人将剧中的感情延伸到了现实生活中,在电视剧拍摄时,就陷入了热恋。


来源:倍可亲网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