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自:老天明确表态了

作者:老自 发表:2008-05-14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月十二日,四川大地震,整个中国晃动,万千生灵涂炭。这么大的阵势和代价,很明显,为的是老天要明确发出一个信号:中国到了巨变的时刻!

今年以来,事变不断。一月有冰雪灾害,三月有藏民示威;火车对撞,汽车爆炸;种种警示,不一而足。但是,死硬坚持共产党一党专制的胡锦涛集团,不仅不反思,不罪己,不改弦更张,反而变本加厉地强化对于人民的镇压和剥削。为了他那个劳民伤财、祸国殃世界的什么奥运会,五月以来,北京已经实行了实际上的军事戒严,虽然不敢公开宣布。为了对抗全世界对于中国民主、自由的呼吁,胡锦涛集团把留学各国的中国留学生推出去做挡箭牌,本来是要他们的廉价民族主义表现为胡锦涛和共产党在中国国内的倒行逆施来涂脂抹粉,没想到更加暴露出被共产党所挟持的中国的愚昧和可怕。更可笑的是,这样高唱民族主义的胡锦涛,在国际上却最爱日本鬼子--这很象一九八九年之后,当全世界齐声谴责天安门屠杀的时候,只有小日本愿意和共产党做生意。日本鬼子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与胡锦涛喜欢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一样,所以他们握手言欢,虽然各自暗怀鬼胎。

可是,上帝不含糊。中国人不信上帝,可也有个‘老天'。天人感应,是几千年中华文化的精髓。人间有暴政,老天就会暴怒--大地震,就是老天震怒的最明确、最直接的表现。到了老天也忍无可忍的时候,人间巨变的时刻就来临了。君不见,毛泽东一世枭雄,阴戾残暴,一九七六年一场唐山大地震,就把他打发到阴间去了,毛的时代从此终结。那一年,也是先有吉林的陨石雨,继之唐山的大地震,天地发威,老毛完蛋。历史老人的记性,常常比人类的记性好得多,今年简直就是一九七六年的翻版--已经有了一月的冰雪,那相当于当年的陨石雨;现在又有了同等罕见强度的大地震,结局只能有一个:胡锦涛完蛋,共产党垮台!

2004年8月13日上午,胡锦涛在四川省广安市出席邓小平铜像揭幕仪式

冥冥之中,谁说没有天意?甚至发事的地点、地名,也都充满了玄机。‘唐山'者,中国人的山头也;毛‘泽东',不是要当中国人的皇帝嘛,那震的就是你的山头。地当老毛巢穴北京与老毛爱去的北戴河之间,截断老毛生路也。今天呢,‘汶川'者,对应‘锦涛'也--锦绣文章,这是中国人的老话;有‘川'方有‘涛',这是生活常识;还嫌不明白?‘汶'前加上三点水,不正是‘涛'字的那三点水嘛?地当四川,乃邓小平家乡--胡锦涛不正是邓小平选的孙子嘛?当今的共产党不是还在奉行邓小平路线吗?而且,恰恰是汉藏民族交界之地--汉藏关系,正是引发中国政坛大地震的第一线索。还不用说,胡锦涛是自西藏发家来到北京统治全中国的--汶川是西藏与中国内地连接的象征,震的就是你的发迹之路!汶川到北京,相隔三千里,居然震到北京高楼摇晃、人心惶急--要说老天给的信息还不明白、清楚,难道你要老天张口讲话不成?

‘人有病,天知否?'国家有病,天知,地知,人民知!大地、老天都已经明确表态了,只等中国人顺天命而尽人事了。此时不变,更待何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