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韦斯特创季后赛新高 黄蜂有望创造历史(图)

发表:2008-05-14 1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韦斯特(中者) 


5月14日上午,NBA半决赛在马刺队和黄蜂队之间展开第五场争夺,最终黄蜂队以101-79胜出,在总比分上取得3-2的领先。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韦斯特托起球队 黄蜂距西部决赛一步之遥

美联社在赛后以"韦斯特托起黄蜂黄蜂3-2领先马刺手握赛点"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的文章指出,大卫-韦斯特和黄蜂队显然在自己的主场看上去感觉更好一些。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韦斯特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状态最为出色的一场季后赛比赛,全场独得38分、14个篮板,另外还有5次盖帽进帐,韦斯特的出现表现托起了黄蜂队,让黄蜂队最终大胜马刺,现在总比分3-2领先的黄蜂队距离晋级西部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NBA官网:黄蜂有望创造历史 双煞是永恒核心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黄蜂队在前两场主场比赛当中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随后两场在圣安东尼奥进行的比赛却打得磕磕绊绊。在重新回到自己的主场之后,黄蜂队又再次扬帆快速航行。黄蜂队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跨过季后赛第二轮,但是现在看来他们距离创造球队历史已经越来越近了。今天比赛当中,韦斯特和克里斯-保罗仍然是球队的两大核心,尤其是韦斯特的发挥异常出色,他全场得到的38分是他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比赛的单场得分新高。保罗在今天比赛的下半场也发挥得相当出色,他全场所得的22分当中有16分都是下半场得到的。

ESPN:邓肯再度受困 黄蜂第三节发飙打晕马刺

ESPN在赛后指出,上半场比赛里克里斯-保罗打得并不好,只得到6分,不过在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保罗率领黄蜂队突然发飙,打出一波20-4 的攻击波,一举奠定了较大的优势。保罗在这波进攻高潮当中一人独得9分,还有一次助攻钱德勒爆扣技惊全场。邓肯今天依然受到黄蜂队的严防而表现欠佳,直到第二节初段才开始得分,虽然邓肯全场拼下23个篮板,但是全场只有10分进帐,邓肯进攻受到扼制是马刺队进攻乏力的一大原因。下半场一开始马刺队就被比自己更年轻、更有富有活力的黄蜂队打得晕头转向,马刺队虽然几经挣扎,但最终还是以大比分败下阵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