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连续六年进东部决赛

发表:2008-05-14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4日,底特律活塞同奥兰多魔术的东部半决赛第五场比赛在奥本山宫进行,结果活塞以91-86战胜魔术,率先晋级东部决赛。赛后,美联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这是活塞连续第六年进入东部决赛。

汉密尔顿上半场得到其31分中的19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用稳定的罚球确保了球队的胜利。活塞的决赛对手将是凯尔特人和骑士之间的胜者,无论是谁,活塞都将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

活塞今天的投篮命中率是很低的,只有36%,而魔术却达到了将近50%,不过活塞在罚球线上进行了弥补,而且他们很好的控制了失误。活塞全场只有3次失误,而魔术的失误数则达到了季后赛新高的21次,仅失误一项就让活塞多得到34分。另外活塞获得32次罚球机会,命中了28个,而魔术虽然获得了28次罚球机会,但是他们只命中了16个。

第4节,活塞最多时候领先10分,但是仅仅过了1分钟左右,就被追成84-85,关键时刻汉密尔顿的罚球无一失手,普林斯还封盖了特科格鲁的扣篮,这确保了活塞胜利。

尽管全明星后卫比卢普斯依然无法出场,但是新秀斯塔基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全场得到了15分,6次助攻,而且没有出现一次失误,他很好的填补了比卢普斯的空缺。

特科格鲁拿下了18分,9个篮板。霍华德,刘易斯和尼尔森各得到14分,尼尔森曾经打过保票说他们一定能够赢下本场比赛,然后将系列赛延续下去,这一下也成为了泡影。

霍华德还抢下了17个篮板并送出了3次盖帽,只是他的罚球太差了,15罚只有6中。

魔术能够走到第二轮也不错,这毕竟是他们自1996年以来的第一次。这支球队还是太年轻了,他们过多的失误葬送了他们。刘易斯首节4投0中,而且出现4次失误,还好其他几位首发都有得分入账,这才避免了他们被活塞拉开。

刘易斯下半段逐渐找到了感觉,并且带领魔术打出小高潮,他们也曾一度反超比分,带着领先进入第4节。但是最后一节开始阶段魔术出了问题,刘易斯罚球命中后魔术就陷入了得分荒,还多次出现失误,活塞趁机打出13-0的高潮,一举取得78-70的领先。

魔术坚持到了最后时刻,但是汉密尔顿的稳定罚球和普林斯的出色防守让他们彻底失去了希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