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误72小时黄金时间 喉舌唱赞歌 民众炮轰

发表:2008-05-16 1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喉舌为救灾不利的中共大唱赞歌。(截图) 

四川大地震目前过去整整三天了,中共官方新华网精心策划了一条头条文章"汶川大地震72小时:时间就是生命"(注:后来从头条下来,文章标题改为--抗震救灾:回顾"黄金救援72小时"感人瞬间),列举了中共在"黄金72小时"内的作为,把自己描绘成抗震救灾的"英雄"。

该文大篇幅列举了中共的"丰功伟绩",而描述民众生命损失的内容很少。不过,这个歌功颂德的文章也难免自爆其丑,文中除了一些外界无法查证的数字之外,在黄金72小时中,在地面行进受阻的情况下,中共出动的对救灾最有力的飞机只有29架,包括温家宝的座机。

另外根据新华网的报导,截止到当地时间15日2时8分,整整三天,进入震中汶川的救援部队只有不足千人。新华网今天的报导称中共今天增派90架直升飞机,而在此之前,派出的直升飞机只有20架(在上述29架内)。14日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才决定"要求空军15日以空投方式"将部队送达。

自今年以来,大雪灾,火车相撞,镇压藏人抗议,大地震等一系列空前频繁的灾难,使得中共的政权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指责。并且在过去的72小时中,中共拒绝国际救援队支援、贻误宝贵的时间,招致一些网民的谴责。专家指出,面对这样的压力,中共只好继续制造自己的光辉形象来逃避民众对它的谴责。

中共喉舌报导,目前中共只出动了20架直升飞机救灾。(截图)

贻误72小时黄金时间

前贵州《毕节日报》记者李元龙告诉大纪元,很显然,这次的救灾行动,中共远远落后,贻误了72小时黄金时段。

他说,地震后中共长达20个小时未能与灾害中心取得联系,两天仍然未能进入灾害现场。而灾害中心距离成都不过百多公里。他们到傍晚才派出四架飞机但又无功而返,理由是下雨。

他质问:中共军队89"六四"天安门镇压学生的劲头哪里去了?镇压异己的手段哪里去了?围堵访民的劲头哪里去了?镇压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手段哪里去了?

中共技术可上月球 但却进不了汶川?

资深媒体人张伟国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也表示,中共救灾的力度和措施都远远不够,因为缺乏战略眼光和良知善心,救灾只是很被动地应付。其考虑的不是如何救人,而是还在考量怎么保住脸面,怎么维持政权。

这么大的灾害,中共虽然掌握国家最大的机器,垄断所有社会资源,技术先进到可以上月球,但是却进不了汶川?

"我悲愤的流着泪,我悲中华受难同胞"

李元龙在接受采访时几度失声痛哭。他说,"我非常难过,我每天看网上的新闻都在悲愤的流着泪,我悲中华受难同胞,我恨中共独裁政权。我真想把那些草菅人命的中共狗官们、把拒绝外国救援的当权者们塞进地震的废墟当中去。"

他告诉大纪元记者他的亲身经历:"12日那天,我刚好去成都,当晚7点多到成都,才听说地震很厉害。第二天的电视报纸都把坏事当作好事来报导,我最想知道的是现场的死伤情况、财产受损情况,但几乎没有,都是政府抗震救灾,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之类的话。四川台的女记者说,地震让我们民族的凝聚力又得到了一次加强。我悲愤难当。

"12日晚在成都时,余震不断,一直下着大雨。我们不敢睡在室内,都睡在野外。半夜起来,看到市民的很多悲惨情况,没有任何官方的人来慰问。我们外地人没有任何行李,很冷,没有谁关心、问候一下。官方的人都是在电视上装腔作势的什么慰问啊,问候啊,根本没人来。很多医院的病人都在外头。"

12日到13日,一直都在下大雨,有多次余震,很恐怖,民众都很恐慌、无助。他们根本不敢在家住,那么大雨在外头。残疾人、病人等等都在外头。官方说的什么"情绪稳定"等等,都是胡说八道,骗人的鬼话。

中共喉舌报导,在地震后超过了72小时黄金时间时,进入震中汶川的中共军队不超过1000人。(截图)

国学大师:震后第一时间就该空投部队30万

针对目前的救灾,中国国学大师徐德曾表示,1976年唐山7·8级地震,死了25万人,这次也是7·8级,先不说死了多少人,肯定非常之多,就以在水泥板下面扒伤者来说,一个伤者,最少需要三个当兵的扒,那么,以死伤十万人计,就必须马上空降三十万军队人马。

年初雪灾之后十几二十天后才派军队,这是怕军队乘机兵变。这一次地震,也是出于同样的考虑,虽然没有等到十几天后派兵,但是,24小时之后,还未见大部队的行动。

对于外国的救援队伍,应该欢迎,而不是阻止,这才是救灾的样子。

害怕兵变不敢派兵

李元龙表示,中共开始没有想到会这样严重,还以为地震这件事对中共执政稳定没有实质性的危害,所以不需要那么重视。每一步都在犹豫,要考量宣传的角度和行动的程度,看怎么样对它最有利,而不是考虑如何对灾民最有利。

如果它觉得会威胁到它的政权,那采取的措施马上就会不一样了。这是中共的邪恶本质所决定的。

它觉得如果把大量军队派到四川,怕发生兵变,也怕别的地方不稳定了,会分散它的精力和力量,分散稳定的力量。

"让国外救援队伍进来救救我们的同胞吧"

李元龙指出,中共拒绝外国救援队,包括拒绝台湾救援队,真是太无耻了,太没有人性了。中共那些官员有什么权力代表中国人民,有什么权力代表废墟下的灾民拒绝国外救援?要不要救援,应该问问那些灾民及其亲人。

他说有个朋友告诉他,在网上看到一些网民说,中共政府,我们跪下来求你了!让国外救援队伍进来救救我们的同胞吧!这个朋友说,假如有人发起这样的请愿活动,他也会参加,只要中共同意外国救援队伍进来。

李元龙说,为何拒绝国外救援队?中共是怕中国百姓看到国外军队警察等等比中国的效率高,技术好,责任心强、敬业精神等等,这样中共就灰头土脸了,是害怕的心理,阴暗的心理。

他认为,以中国现有的条件,不可能是现在这样糟糕的救灾状况。现在的信息、网络这么发达,协调也很方便,不是不能的问题,而是不为的问题。

网民炮轰中共救灾不利

很多网民痛斥中共隐瞒灾情,救援迟缓。在中共为自己歌功颂德时,网上一片挞伐。有网民痛斥中共不空降部队救人:某空降军所谓到处能飞、到处能降、到处能打的全方位作战能力...单就军人的荣誉讲,在等待救援的灾民面前,你不觉得你愧对人民子弟兵这个称号吗?当年最可爱的人那去了?

有网民说,5。12大地震震动了国人的神经,这几天关于地震方方面面的信息铺天盖地,主流媒体视角都集中在救援进展的内容上,其间充斥着传统的颂歌老调儿,一场灾难看起来马上可以办成Show了,总结表彰大会估计也在筹备之中了。

有网民怒斥CCTV,看了CCTV的报导,灾民们不禁会问一句:我们凭什么情绪稳定?当你的父母惨死在倒塌的房屋下的时候,你会情绪稳定吗?当你的千金、爱子被压在像小山一样的废墟中的时候,你会情绪稳定吗?当你的家产、住宅被地震毁于一旦的时候,你会情绪稳定吗?如果你能做得到,那么你就是冷血的禽兽。

也有网友说,5月15日中午,也就是72小时已经过去的时刻,这首先是中国空军的耻辱,其次是指挥人员的耻辱。我瞠目结舌,老天啊,快一点吧!那压在废墟下的人们还有气息啊!

有的网民指责中共拒绝外援:外国专业救援队伍自备一切设备物资,只要将他们运到灾区就能发挥CCTV都无法否认的巨大作用,怎么运PLA就怎么运他们,他们一不是战斗机械人身形重得难以装载,二不是超级富豪非要加长型林肯才肯坐,三不是超级巨星需要巨额出场费。政府所需要做的一切就是点一下头,就能救回不少灾区人民的性命。

为什么连点一下头都如此困难?为什么?!

有网民说,每耽搁一分钟,就是几十、几百人死亡,耽搁一小时,就是几百、几千人死亡,耽搁一天24小时,可能是几千、几万人死亡......面对已经过去的72小时,我落泪了......

"必须在第一时间追究中共的责任"

张伟国认为,在关注灾民的同时,必须在第一时间追究中共的责任。如果不揭露中共在这场地震前的隐瞒和地震中的救灾缓慢,那它可能还会更无耻的给自己歌功颂德,更肆无忌惮的任由灾区百姓的生命一个个的丧失。因此,外界的压力这时候对灾民是最实际的帮助。

他说,如果能给中共足够大的压力,能够使国外援救队伍进四川,那在72小时内肯定可以使更多的人得救。

中共就是想在要害问题上蒙混过关。如果我们不认识清楚,只会中了中共的圈套,表面上是关心人和救人,但实际上恰恰在贻误救人的良机。

张伟国指出,中共以救人为名,却在掩盖和逃避其应付的责任。并且利用网特放风,营造一种所谓的"互助友爱""八方声援"的气氛,企图以此逃避自己的罪恶,这是它的一贯手段。

关于目前各地的捐款,李元龙表示,对于中共官方发起的捐助行动,很多人说想捐但是不能捐给官方,因为这是官方组织的活动,他们不信任。他们很怀疑捐款拿出来之后是否能用在灾民的身上,是不是被中共官员层层剥皮,他们根本没有信心。他们说,如果有渠道,我们想直接捐到难民手中,如果官方转手,我们就不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EP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