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过渡政府递交起诉胡锦涛、温家宝的起诉书

作者:隐藏的狙击手 发表:2008-05-18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渡政府伍凡总统及相关官员:

我替那些掩埋在5·12地震废墟下的死难者,向代表他们利益的过渡政府提交起诉书,希望过渡政府备案,在适当条件下完成公开的审理。

对这次地震所造成的人员死亡和伤害,非法的中共官僚集团的暴政统治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作为这个曾经给予中国人民极大犯罪的官僚集团的法定代表人,胡锦涛和温家宝有着法定的责任。我希望过渡政府认真对待,建立最高的相关法院,认真审理,对这么多死亡的国人负责。

本人认定的中共官僚集团在5·12地震中涉嫌犯罪的事实如下:

1.这次大地震之前,中国地震专家和研究人员已经多次的就地震预警报告了中共政府,民间就有将发生地震的传言,民众打电话给当地防震局要求采取措施,地震局不去深入研究和采证,却马上指这是"谣言",并要追查谣源,还在四川省政府网上发布"避谣"公告。

经过唐山大地震,已经用事实证明,地震是可以被中国地震专家预测的,而且在合理组织下可以达到死亡的零记录的水平;中共政府在第一时间隐而不报(比美国还晚报16分钟),而且在地震级别的报道中一再改动,这种有意隐瞒造成全国同胞不能及时对灾区人民采取有效救援措施。

2.中共政府派去的非精锐部队缺乏救援设备,也缺少大型机械,大部份救灾人员徒手救人,完全没有地震救灾经验;中共当局没有做救援操练和准备,开通道路的过程中严重怠工,更没有在第一时间救援受灾群众,军用的通讯设施没有使用的迹象,而且首先修通的是为中共媒体宣传使用的光缆通讯;中共官僚集团的第一工作是加紧控制消息传出,阻断通信信号,导致很多人得不到救援和治疗等死,灾区缺药缺医疗缺水缺粮大量死亡;而且在救灾过程中由于施救方法不对,造成了很多尚存人员死亡。

3.大地震发生后中共当局最初只派出五千军队,即使过了72小时黄金救援期之后,也没有派出足以解决巨大的灾难抢救的人员,而当时已经清楚地知道是7.8 级的强震、死亡人数估计在5-10万;中共具有全天候空军作战部队,大地震发生几个小时之后,成都军区才派两架直升机飞往震中,并且半途返回。中共当局在第一时间拒不派出大量空军部队,不马上空降部队,不空投急需物资,即使到了72小时之后灾区人民依然物资匮乏,居住、生活、医疗都存在着巨大的威胁。

4.在这次大地震的主要地区,中共官僚集团无法控制民众的拍照,后期也有部分记者进入采访,但中共完全控制的媒体上几乎都是中共官员的作秀,而灾民的情况不作为主要对象,电视和广播根本没有任何非官方消息,网络被控制得密不透风,所有敏感消息都被删除。大灾难时操纵媒体,造成大量救灾信息得不到机会发出,更不会得到重视,这是用另外一种方式剥夺了中国百姓的生存权和救灾权力。而且地方政府把死亡的人员转移和少报了人数,在媒体宣传中出现了故意隐瞒和欺骗国民的信息,极大的侵犯了国民的知情权。

5.在四川地震发生后的极短时间内,国际社会尤其是对地震救灾很有经验的日本、台湾、美国、韩国还有澳大利亚等都提出派搜索队参加营救,同时国际社会援助了大量的资金和物资,台湾的救援人员随时准备待发,但在对保住人命最关键的震后72小时之内,这些要求均遭中共政府拒绝,被告胡锦涛、温家宝剥夺了中国人民应有的生存的权力,擅自违反民意的决定,造成了受灾群众大量的死亡得不到救援。

6.中共的地方政府在地震灾区依然在继续大吃大喝挥霍百姓的税款和爱心捐款,并且把国内民众援助的食品和衣物扣压在仓库里,灾民和前线官兵根本收不到救灾物资,造成了灾区内出现灾民抢夺食物和饮用水的现象,这是对人命的极大不尊重,是对灾区人民的精神侮辱,将会造成这部分灾民长期的精神损害。中共官僚集团不允许民间出现互助组织,它控制的红十字会没有派出有效的救灾人员,也没有有效的制止贪污机制。所有这一切,都是对中华民族精神的侮辱,造成了全体国人的道德水平进一步下降。

7.地震中幼儿园和中小学校成为最先垮塌的建筑物,并且不是倒塌,而是呈现完全爆破状,论建筑时间和建筑等级来说,都不应当这种情况出现。学校的建设是中共官僚集团的一个贪污腐败来源,这些年来暴露了许多的问题,但是中共的体制不可能解决,而且问题越演越烈,中共的官僚体制是许多孩子死亡的根本原因,中共官僚穷奢极欲罔顾人命,这一明显的犯罪事实希望法官们高度重视。

以上事实希望过渡政府派出专家人员的证实,而且可以从中共的新闻报道中提取很多进一步确认的证据,我也会一直保持与过渡政府的联系,把受灾情况进一步汇报给过渡政府,继续提供中共官僚集团的犯罪事实。谢谢!

2008年05月17日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