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面相解析 看看哪些最旺夫

发表:2008-05-18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好奇女人的面相真是这么看的吗?转女明星的面相谁最克夫娱乐圈里美女云集,要说哪个最美这谁也说不好。但这些美女们哪个最旺夫,哪个又最克夫呢,咱可以好好跟你聊聊的!

绝对旺夫:林青霞

林青霞绝对旺夫!她那种下巴有讲究的,叫做"福寿满溢流不尽,富贵绵延及子孙",在相书中长那样下巴的女人是上上等的。但男人就不一样了,男人长那种下巴就好象不太好。

旺夫益子:邵美琪

邵美琪下巴尖,这是她面相不利的地方,说明她为人太过愚直,不识转桓,有时会得罪人而不自知。但她嘴唇长得圆满,人中深,这样的女人持家有道,自然旺夫益子。她天庭饱满--注意,只有又够长又够宽的脑门才可叫天庭饱满,宽而短的不行,窄而长的也不行。邵美琪长相最有福气是她的眼睛和鼻子。眼睛黑白比例适当、分明;鼻若悬胆,高而直。

面相大好:佘诗曼

佘诗曼的确面相大好,注定嫁得贵婿,她将来白头到老的老公肯定是个富家公子。她鼻子长得不是一般的端正福相。

面相很好:刘亦菲

刘亦菲面相很好,基本上没有大的缺陷,只是额头比较窄,恐怕她先天的福气有限,现在也用的差不多了,以后要靠她自己的努力了。放心,她将来错不了,她有才华,但现在她真正的才华还没被发掘出来。我觉得,她现在干的这个工作并不是真正适合她的工作。

对丈夫健康不利:梅婷

梅婷有点下三白眼,对丈夫健康不利,但不是很厉害的白眼。她不是苦相,她命很好的,将来她会比现在更红,会挤身一流明星的行列的!

嫁不进豪门:赵薇

赵薇的眉毛一定修剪过,她本来的眉毛应该很浓密才对。她嫁不进豪门的,没那个命。如果她能嫁出去,运气就会改善,否则就只能靠她自己的努力,她命中有贵人相助,这个贵人对她至关重要,没有这个贵人她这一生就太一般了。但我不知道这个贵人是否已经出现过了(琼摇),如果还没出现那还有些指望,如果已经出现过了,那么......

不能沾的:章小惠

最著名的白眼女人,就是你们整天说的眼睛有毛病的那个,章小惠。好好的眼睛,眼珠在眼眶里四下不着边,这叫四白眼,比三白眼更变态。两个老公都被她克破产了,第二个还没结婚只是同居都被害成这样,她可是香港算命师嘴里经常念叨的人物,"象章小惠那样的女人,可千万不能沾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