赈灾晚会王菲献唱 随后诵经祈福

发表:2008-05-21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大地震,让两岸三地的演艺圈发起了大规模的募款行动,也让久未公开亮相的艺人再次“献声”,而最受到瞩目的正是已经当妈妈的王菲;她这次的公开演出,除了十分具有号召力外,更让许多“菲迷”兴奋不已,同时他们也都十分希望王菲能够复出,继续唱歌给大家听。

根据香港太阳报报导,突如其来的川震让全球华人的心紧紧的系在一起,两岸三地更发起了不少赈灾募款晚会,除了有台湾的“把爱传出去”募款晚会外,就在同一时间北京也举办了“爱的奉献”赈灾晚会,晚会中集合了许多中港台的艺人到场献唱,场面十分温馨感人。而北京部分最受到瞩目的,莫过于已经有3年没有公开演出的王菲,当晚她与杨乃文、陈奕迅、阿牛一起合唱的“但愿人长久”,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已经引发粉丝们的疯狂锁定。

王菲自从结婚生子后,便过着“息影”的生活,但这也让许多喜欢她的“菲迷”非常不舍,而这次王菲受邀在“爱的奉献”赈灾晚会中献唱,除了一解粉丝们的相思之苦,更是获得许多圈内人的大力赞赏,大家都非常希望王菲能够再次站上舞台开唱。当晚王菲短短几分钟的演场,也再次掀起“渴菲”潮,就连YouTube上王菲的演唱片段,都在短短的时间内,累积了百万人次的点阅率,相当惊人!另外,也有不少人觉得王菲当晚的演出,实在是太短了!一点都不过瘾。

王菲睽违3年的再次开唱,让许多艺人赞不绝口,张敬轩表示:“王菲风采依旧,身材各方面都保持的很好,而且她很有善心与号召力,如果她在香港开演唱会,我一定每晚都捧场!”另外香港艺人郑希怡也说:“王菲的声音可以慰藉人的心灵。”就连她的旧情人谢霆锋都和容祖儿一起表示:“大家都希望她在出唱片,她唱歌真的很好听。”

而大家对于王菲复出的高度期望,王菲的经纪人陈家锳表示,是否复出等之后再说,因为这次川震的灾情严重,所以身为中国人的王菲希望每个人都能出一分力,另外,她也说到,这次事件的气氛相当凝重,让王菲感到不开心,所以在晚会中她很少说话。至于王菲是否有和谢霆锋碰到面?经纪人则说:“没有,因为大家不同休息室。”

至于日前有消息指出,环球唱片高层洪迪打算以4亿元台币的高价,招揽王菲加入他所组的新唱片公司,对此,洪迪也做出澄清,表示这根本是媒体在乱报!不过同时他也坦承自己非常欣赏王菲的表现,但由于自己才刚刚接手新公司,所以说什么都太早。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王菲18日晚出席完北京举行的《爱的奉献》抗震救灾筹款晚会后,复出献唱的王菲非常关心灾民情况,并计划与陈坤于21日前往香港出席红馆举行的"息灾祈福冥阳两利法会"。

这次法会由香港佛联会主办,将联同香港佛教界人士参与,据知21日晚也会有香港演艺界代表参加。这次法会主要是为四川大地震灾难的死者颂经,希望超渡罹难者亡魂,让他们得到安息。

此外,陈奕迅十分关心四川大地震,更亲笔写下一些感受:"凡事都有好与坏,我个人一定会向好那边想!我觉得只要是大家一起共同创造出来的事,就已经足够了。就像18日晚《爱的奉献》中我跟其它三位(王菲、杨乃文和阿牛)的演出一样。我希望大家继续共同努力,接下来的路,肯定是美满的。加油吧,同志们!" 陈奕迅希望能凭这封短信勉励地震灾民。

来源:NOWnews/中国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