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务海外行凶 旧金山集会谴责

发表:2008-05-23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来,美国纽约法拉盛连续数日发生数百名被中共收买的暴徒围攻、殴打法轮功学员和退党(中国共产党)服务中心义工的暴力事件。针对此事,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当地时间5月21日中午,前往驻旧金山的中共领馆前进行抗议,强烈谴责中共海外特务,藉国难之时煽动仇恨,加剧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分裂海外华人小区,制造暴力事件。

自5月16日起连续几天,位于纽约法拉盛缅恩街的退党服务中心遭到数百名受到中共流氓特务煽动不明真相的民众包围和辱骂,更有暴徒动手袭击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警察已经逮捕了2名暴徒。纽约警察局和联邦调查局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悉,法拉盛的暴力事件,是在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直接指挥和授意下所为。最近周永康在国内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又在美国旧金山、香港、澳洲及日本等地攻击民众声援中国人民退党的集会,是一系列干扰活动的系统安排。

中共转移视线 嫁祸法轮功

21日中午,在中领馆前的抗议民众展开「国难当头,周永康不救灾却栽赃陷害法轮功」,以及「抗议周永康收买暴徒在海外华人小区制造仇恨」的长幅标语;并向民众派发真相材料,揭露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国难当头之时,直接指挥中共的特务机构,在海外煽动仇恨,利用其背后控制的亲共华人侨团和留学生,在旧金山、纽约、香港、日本等地攻击参加声援中国民众退党集会的华人。

法轮功学员代表张雪容表示,中共隐瞒四川地震灾情,不通报地震预测,造成震灾的惨重伤亡,并且在地震发生后的前3天阻挡国际救援人员前往灾区,严重担误救灾时机。

她指出,地震引发的惨重伤亡,实际是中共封锁预测所造成的,民众对此感到非常愤怒。但是,中共非但没有全力救灾,更从16日开始在海外围攻、殴打法轮功学员,煽动仇恨,诬蔑法轮功学员没有赈灾,这是中共想转移愤怒民众的视线,把仇恨嫁祸于法轮功学员,这是非常可耻的行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著名评论员蓝述指出,中共手上掌握着人力、物力和财力,只有中国人民对中共予以监督,才能保证赈灾能够顺利的进行。

摆脱中共邪灵 良心得救

旧金山退党服务中心主任马有志表示,旧金山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从2005年初成立以来,在「传九评,促三退」退党大潮中,开通了全天候的三退热线,帮助成千上万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认清中共是外来祸水邪灵、是中国人民深重苦难的根源。

他呼吁大家,一起为在天灾人祸中失去生命的中国同胞致哀,为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祈福,让人们顺天意、应民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摆脱中共邪灵的控制,从精神上和良心上真正觉醒、真正得救。◇
(相关新闻见A4、A5、A8版)


来源:记者黄毅燕/旧金山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