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摄影师科罗拉多大峡谷一惊险(图)

发表:2008-05-25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一摄影师为了拍摄到亚利桑那的落日美景,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抱着相机和三角架,挎着摄影包,穿着拖鞋,纵身跳过一个8英尺宽的悬崖。

图:摄影师在科罗拉多大峡谷拍落日。(网络图片)

网易探索5月23日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一摄影师为了拍摄到亚利桑那的落日美景,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抱着相机和三角架,挎着摄影包,穿着拖鞋,纵身跳过一个8英尺宽的悬崖。
  
据报导,当时随着落日的来临,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聚集在科罗拉多大峡谷的一处专门用来观赏落日的景点。但是,游客们却意外地一睹了这位摄影师的惊险一跳。这位摄影师当时就很夸张的躺在岩石上等待落日,他收起照相机和三脚架纵身跳过8英尺宽的缺口向对面的岩石跳去,但是他仅用右手抓住对面的岩石,瞬间就失去了平衡。这让所有观看者都摒住呼吸,为他着实地捏了一把汗。最后,他顺利地爬上岩石,开始拍摄落日。这一场面让游客们大为震惊。
  
而这一惊险镜头同时也被一名来自荷兰的现年47岁业余摄影师汉斯(Hans van de Vorst)所拍下。他描述道:当时游客们甚至没有注意落日美景,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这位勇敢的摄影师身上。当他起跳的时候,在场的游客都是倒抽了一口气。特别是他第一次并没有很好的抓住岩石,下滑了大约50厘米后开始往上爬,即便在那个时候,这位摄影师都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害怕。

图:摄影师科罗拉多大峡谷惊险一跳之一。(网络图片)

图:摄影师科罗拉多大峡谷惊险一跳之二。(网络图片)

图:摄影师科罗拉多大峡谷惊险一跳之三。(网络图片)

 

 



来源:网络文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