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葬老兵 国家公墓埋不完(图)

发表:2008-05-26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殇日前夕,一位妇女24日在比利时Hombourg的Henri-Chapelle美军公墓一座墓前献花,7992位死于二次大战的美军葬在这个57亩的墓园。【美联社】

美国的退伍军人正快速凋零死亡,平均每天有1800人去世,其中10%安葬在全美的125个国家公墓。预料这些国家公墓今年将破纪录安葬10万7000人 (包括军眷在内)。为了因应此种现象,当局需要为公墓预做准备,并兴建更多国家公墓。

退伍军人事务部主管国殇事务的次长杜克说,埋葬退伍军人的高峰期,不是去年,就将是今年。

据估计,2007年有68万6000名退伍军人去世,许多二次世界大战老兵濒临死亡,即将死亡的韩战和越战老兵也在增加。

全美最繁忙的国家公墓是加州洛杉矶以东约60哩的河滨国家公墓 (Riverside National Cemetery),平均每天安葬约30人。

其次是佛罗里达国家公墓 (Florida NationalCemetery),排名第三的是纽约市曼哈坦以东约50哩长岛的卡佛顿国家公墓 (Calverton National Cemetery)。

为了因应死亡的退伍军人迅速增加,国家公墓出动重装备,有时预先挖掘、备妥数百个墓穴。

美国当局也正破纪录的一举兴建六个国家公墓,动用2008会计年度的1亿6740万元预算,此一预算是前一年的三倍。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