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烧向中南海,胡锦涛准备找替罪羊!

作者:山鹰 发表:2008-05-28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燃烧在数十万四川大地震死难者家属心中的怒火已经快要烧到知情不报的中南海的掌权者身上。这把怒火的能量之大,就像即将喷发的特大火山一样,在中南海的地下暗涌升腾,随时都会爆发。

大地震虽暂时转移了中共内外交困的危险处境,但死伤者的家属绝不会让他们的亲人白死,无数冤魂死不瞑目,他们滴血的心中共同发出了一个声音:天灾认了!人祸不容!!这八个大字已经刻在了受难者家属的心中,任何力量都无法把它抹去。

天灾触目惊心,一目了然。而人祸呢?他藏在那里?它藏在一栋栋偷工减料豆腐渣的校舍里,他藏在废墟旁边的政府大楼里,人祸也藏在军工厂人员提前接到预防地震通知的真相里,人祸更藏在地震不可预测的谎言中。

真相只有一个:地震绝对不可预测是绝对的谎言!

事实是这样的:大多数的小地震是不可预测的,但越大的地震越容易预测。

历史最有发言权:七十年代的中国地震科学家及工作者曾先后准确地预测到海城大地震和唐山大地震,这两次大地震都准确地预测到,那么结局为什么会有天囊之别呢?差别在于前者把地震消息提前通知了当地的老百姓,而后者是即将地震的消息被当权者压下了,原因主要是怕惊吓到病衰中的毛泽东,唐山大地震的结局非常悲惨,几十万人死亡,成了毛泽东的陪葬品。32年后的今天,由于掌权者还是中共统治者,这一幕惊天惨案再次发生,近十万的死难者也再次成为中共即将灭亡的陪葬品。知情不报是大罪,是死罪!天理不容!!

不要说深奥的地震地质科学,就是大家都能理解的一个常识就是:越大的地震,它集聚的能量越大,地壳的变动也较大,在地震前发出的各种预兆就越明显,许多动物在大地震前的奔逃就是例子,对大地的感应人虽然没有动物灵敏,但掌握地震地质科学的科学家及工作者加上先进的设备的应用,应该是可以预测的。公正地说,不是所有的大地震都能够预测到的,只能说部分大地震是可以预测到的,不幸的是这次四川大地震是被提前预测到了并通知了少数被共产党认为最重要的部门,如核武库所在地,军工厂,研究所等。该死的是共产党,而不是地震局,因为地震局只有监测地震的职责,而没有预报地震的权力,能公布预报地震的权力在中南海共产党掌权者手中。

最明显的一点是,这次地震的震级达到8级,是中国半个多世纪以来最强烈的一次地震,震中虽在山区,但波及的面积超过了唐山大地震,特别是临近人口密集的成都平原边缘地带。这样罕见的大地震没有明显的预兆是不可能的,在四月底五月初,阿坝地区的民间就传说要有大地震,有些人并打电话到地震局询问,地震局接电话的人说是谣传,最不能容忍的是四川省政府的网站上还特地宣布即将地震的消息是谣传。

这次特大地震的预兆比七级地震的预兆要明显得多,因为高一个级差的地震带来的破坏性和能量释放是前者的十倍。再则,中国的地震预测水平本身就处于世界前列,为什么中共天天称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有智慧的民族之一,偏偏在我们的强势领域-地震预报上中共又暗示说中国的预报水平不及日美,这不是在贬低侮辱中国人民的智商或有意地要隐瞒什么吗?

为了平民愤,更为了不引火烧身,中共掌权者一定会在适当的时候拿几个替罪羊试刀,这个替罪羊会是谁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抓几个建造豆腐渣校舍的奸商,再抓几个当地的贪官杀头抵罪。如果杀几个贪官和奸商还不足于平民愤的话,受难者家属的怒火可能就会烧到地震局,地震局的个别领导或官员不得不为胡温政权背黑锅,或被撤职或被坐牢。还有一招就是用巨额的经济补偿给怒火最旺的死难学生的家属,这样做不但是应该的,也是必须的,因为到目前为止,国内外的捐款已达260亿人民币,拿出其中的60亿元来补偿数于万计的死难学生家属是完全做得到的,每个学生死难者大概能得到20万元至50万元的补偿,这些钱不是政府掏腰包,千万不要再愚弄人民并无耻地说什么党的恩情之类的。

不管结局如何,我们都应该相信:无论胡温如何精明狡猾,他们逆民主潮流而行就注定了他们必然失败的命运,还是那句老话:人算不如天算,不要机关算尽太聪明,互联网将战胜独裁者,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可以不难预测到:胡温政权能挺到2008年的年底就算是一个奇迹,就算家宝还有一丝的温情,但他们领导的共产党已罪恶滔天,中华民族赖于生存的大地和上苍已无法容忍它的存在,天谴暴政,中共灭亡即将发生。


2008-5-24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