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法兰西 瑞士双峰赏惊奇

作者:旅游经编辑部谢筱华 发表:2008-05-30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北半球进入夏季,气候也随着季节起伏,看过了大山大水,是否换个角度探索欧洲的高山情缘。瑞士,是欧洲的心脏国家,拥有秀丽的山川旷野,最具气势与传奇的阿尔卑斯山脉,一年四季景致纷呈,让游客义不容辞的攀登。法国,集合艺术、古堡、美酒、田园乐,浪漫的城市情怀无时无刻在发酵,随随便便就让游客迷醉,加上神秘的宗教传说,更添法国迷濛面纱。

经过热门畅销小说"达文西密码"的效应,许多人认识了罗浮宫,这座大宝库到底有多神奇,必须由游客亲身品评才知道,亲手揭开蒙娜丽莎微笑的奥秘、看贝聿铭大师三角玻璃金字塔如何与艺术串连。在法国,又怎么能错过"香波古堡"与"修侬梭古堡"的双堡情缘,且看罗亚尔河如何穿梭在双堡间,感受这个法国皇室的避暑胜地,巍峨壮丽。

媲美凡尔赛宫的香波古堡,为罗亚尔河畔规模最大的城堡;而修侬梭古堡则被誉为罗亚尔河上最亮的一颗珍珠,配上六位美丽女主人感人的浪漫故事,每年吸引了无数观光客前来,领略古典凄美的罗曼蒂克风情。

到了欧洲,非体验安全先进高科技的火车之旅,从罗亚尔河搭乘法国高速火车(TGV)头等舱前往中部里昂,进入瑞士的怀抱,感受被群山包围的湖光山色与悠闲宁静。搭乘登山缆车一览"峰"情无限的白朗峰、少女峰之美;来到壮阔的山峰下,还要搭船体验瑞士第一大湖~蕾梦湖,一路放松至奇龙堡,于船上最佳位置拍摄美不胜收的奇龙堡湖景。

来源:yahoo奇摩新闻网旅游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