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把老公当成自己人

发表:2008-05-30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结婚久了,爱人就会变成亲人,特别是女人,都以为嫁给了对方,就要把全部心思都放在这个家。按说这样的想法也无可厚非,对于传统的中国女人来说,更是奉承这样的理念,俗话不是说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女人嫁给了这个男人,就失去了原来属于自己的一切,留下的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某人的老婆。可要是遇上个有情有义的男人,懂得去珍惜女人付出的一切还好,可惜如今这男人,一个个的无情无义,放着家里贤慧的老婆不要,偏偏要将众多心思放在外面那些妖娆的女子身上。

昨晚看到的一个情感故事便是这样的例子,女人嫁给男人,便一生一意的为他操持家务,结婚不久便生下了儿子。一边要帮老公照顾刚起色的小生意,一边又要带刚学走路的儿子,根本就没有时间去考虑自己的问题,于是曾经美丽动人的女人变成了邋遢的妇女。偏偏那男人生意有了一点起色,便对家里这个黄脸婆心生厌意了,于是在一次生意场上认识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子,交往几次之后便勾搭成奸,于是三天两头的留宿情妇家里,留下女人夜夜垂泪到天明。

这样的故事并不少见,在我们的身边经常都会发生这样的事,女人们总是想不通,那个自己把他当成亲人的来的男人,为何会如此的绝情?难道多年的夫妻也敌不过激情的诱惑吗?可偏偏就是女人把男人当成了亲人,而让男人失去了夫妻之间原有的美妙感觉,试想想当婚姻成了左手握右手时,有多少人可以坚守这样的平淡呢?也许女人并不自知,因为家务与孩子缠绕了她太多的时间,可是男人不一样,他们追求新鲜的感觉与视觉的刺激。

男人天生便是视觉动物,看着电视里的女人,即使是上了节目,依然是披头散发的,神态非常的憔悴,而男人正当壮年,正是男人最为有魅力的年纪。男人因为迷恋情妇年轻的胴体,竟然回家向女人提出了离婚,而女人不愿意未成年的孩子遭遇家庭的破裂,坚决不肯同意,于是男人便和年轻的情妇搬了出去一起住了半年,而在与情妇同居的日子里,才发现情妇好吃懒做贪得无厌,这时候才想起自家老婆的好,想起自家老婆的贤慧与能干,而那情妇也在花光了男人的钱之后慢慢厌倦了他,于是两个人一拍两散之后,这个男人又回到了自己的家,求女人原谅他。

女人对男人还是有感情的,除了孩子之外,这个男人是她第一个男人,可是一想到男人曾经对自己造成的伤害,她的心总是在滴血,所以男人虽然回到了这个家,可是再也回不到从前了,虽然女人依然做着原来的事,可是心却不如以前了,女人变得敏感多疑,会时常查询他的行踪,也会经常偷查他的手机。而男人是真正的想要回归到这个家来,可是又不堪女人的唠叨与怀疑,因此两个人一起走进了情感咨询站,请有关专家为他们解开心结。在有关专家的调解下,两个人尽释前嫌,在节目中还互相表白了愿意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伴到老,也算是一个好的结局吧。

然而这样的故事留给我们的不只是简单的分分合合,而是对于婚姻所面对的种种问题,对于同样在婚姻中的我们,该如何避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假如身处其中,又该如何去处理?我想这个女人最不应该的就是把这个男人当成了亲人,没有了自我。要知道男人都是贱骨头,你越是对他好,他就越不懂得珍惜,同样是女人,恋爱中辛苦追回来的,与女人自动送上门的,婚后得到的待遇就大不相同了,前者总会比后者更能得到男人的宠爱。其实不只是男人如此,这本就是人性,太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会去珍惜。

因此女人在爱着对方的同时,不要忘了爱自己,婚姻并不是保险箱,男人也不是长期饭票,我们常常以为嫁给了对方,有了亲密关系,就不再有神密感了。而往往在外人面前,总不忘保留自己的一从优雅与从容,这也就是为什么在男人眼里,别人的老婆总是漂亮的,因为自家的女人总是用一副不修边符的木头子展现在他的面前,而别人的老婆总会做一翻修饰再出门,自然也就有了不同的韵味在其中了。所以女人应该学会给自己与亲密的男人都留一点空间与距离,而不要把他当成自己人,把自己的一切都毫无遮掩的展示在他的面前,应该学会打扮自己,让自己在老公面前也能时常保持新鲜感,这样就能立足于婚姻中的不败之地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