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灾民:核泄漏?他说的我才相信!

作者:林轻舟 发表:2008-06-02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林轻舟】5月15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外记者就四川地震是否会造成核污染这个问题提问时,秦刚回答说他不了解,请记者询问有关当局。不知道这位代表中国外交部的发言人所指的有关当局是何方人士,如何与他们联系。没有看到这方面的信息。记者采访了四川地震灾区绵阳市的陈女士,了解一下当地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

陈女士说:"我这几天都在注意电视和网络上的新闻报导,想弄清楚到底有没有核泄漏。昨天听一位朋友说,他是搞核设施的,算是军方的。听他说确实是发生核泄漏了,地点就在绵阳。因为他一直是在搞这方面专业,我是不干了。没听说过丶没见过的丶没有亲眼看到过的或者是无关的人这样说我还真不相信。因为他一直从事这方面的工作,他说的我才相信。我上"无界"看了一下有关这方面的报导,说得还是比较对的。"

"(我的)那位朋友说他想脱离他的工作岗位了。他比较清楚,他的工作危险性很高。他一直说他们那里的人能活到六十岁的很少。他们是搞电子的,北京发言人对外说(卫星上看到的)是电站,什么电站!听他说可能当时(地震发生时)就死人了,死的就都是军人。听说死了百十个。他爱人说‘都说是死因不明的'。他们说包括他们那个研究所死了几十个人。他们那个研究所损失了近1个亿!对外说是研究所,他们是军方的。"

"就像以前在新疆,我们当时在新疆。听说他们那边搞核试验,周围的人都得了癌症啊,怪病特别多,新疆南疆那边得怪病的也是特别多。可能也是核辐射引起的吧。这次地震听说在都江堰那里有个编号853的(核基地),里面存放的东西都是毁灭性的,(在这次地震中)他们的设施都快毁掉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