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一家人 北京探望受灾儿(图)

发表:2008-06-04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震发生至今,已经过了3个多星期,而灾后的重建工作各方也都紧锣密鼓的在进行,许多艺人更是出钱出力,希望能够为这次的四川灾民尽一份心力;其中身为“嫣然天使基金会”创办人的李亚鹏与王菲,更是发起了“汶川新家庭”的助养计划,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受灾的学童。

根据香港太阳报报导,川震之后积极投入相关救灾活动的李亚鹏夫妇,近日更以“嫣然天使基金会”的名义发起“汶川新家庭”助养计划,而为了能够更贴近受灾儿童,李亚鹏和王菲更带着女儿窦靖童一起前往北京的一间医院探望受灾儿童。据了解这次助养计划所捐助的两位儿童,在地震时受到坍塌的房屋压伤,导致伤口坏死并且需要截肢,因此被送往北京的医院接受治疗。

当李亚鹏和王菲夫妇俩听到这两名截肢儿童的悲惨遭遇时,流露出许多不舍,更不禁担心起他们的未来,另一方面,适逢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窦靖童更带了小礼物来给两名受灾儿童加油打气,但由于悲伤的情绪太过浓厚,虽然当时三人与受灾孩童一起拍了照,照片中的气氛却显的相当凝重,没有任何笑容。

同时,李亚鹏也对于这次的助养计划表示,并不是要给这些受灾孩童多么奢华的生活,而是希望他们能够像大部分的儿童一样过着正常的生活,另外,他也呼吁,希望能够藉由自己的抛砖引玉,让更多有能力的家庭能够对这些需要帮助的受灾儿童伸出援手。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