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中共与黑社会关系密切

发表:2008-06-04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纽约法拉盛居民举报,连日来在当地举办的反中共黑色暴力大集会上,中共花钱雇傭一些流氓到现场捣乱,举报者还提供了这些人聚集在一起领钱的许多现场照片。

无独有偶,在大洋另一边的澳洲,最近媒体揭露出一名被中共捧为红人的澳洲侨领胡扬,是参与澳洲历史上第四大毒品案的重要嫌犯。中共前驻悉尼外交官陈用林指出,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与黑社会合作甚至操纵黑社会,是中共的一贯策略。下面请看报导。

据调查,中共雇傭这些人的价码,一天是从50美元到90美元不等。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说,早在2002年,澳洲当地与中领馆关系密切的黑社会头目就曾表示,愿意帮助中领馆「清除」在领馆前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只是当时的总领事怕事情败露后惹祸上身而没有答应。

陈用林:「我在总领馆的时候,是在2002年那个时候,总领事叫廖志洪(音译),那个时候当地就有黑帮就来跟总领事建议,说法轮功怎么老在门口搞示威,很讨厌啊,我帮你们清理清理,把他们清理掉,实际上就是准备动手打杀掉。」

陈用林还指出,由于共产党本身是黑社会起家,所以跟各地的黑社会、走私犯保持密切联系甚至操纵它们。

陈用林:「跟黑社会的这种合作甚至操纵黑社会是老共一贯策略,本身跟黑社会这种结合是跟中共历来的外交是一致的,各种手法是一致的,因为外交就是内政的延伸嘛,所以中共在海外的这种操控实际上有很多方式,是一个系统性的一个策略,一个大战略。」

有消息人士称,大纽约地区民众给四川地震捐助的600万美金中,只有100万美金送回中国,其他的500万中共留在海外收利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