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迎向阳光义大利 自然艺术双璧

作者:魏采如 发表:2008-06-06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iao"是义大利语"哈啰"或"再见"的意思,发音类似"俏喔",试着唸唸看,听起来就令人开心。义大利的魔力不只如此,优美的自然风光及丰富的人文涵养,萃炼出数不尽看不完的天然美景与珍奇艺品,还有悠扬的古典乐、热情的歌谣,当然更少不了美食美酒作伴,快到义大利阳光一夏吧。

美丽的阿玛菲海岸,被国家地理杂志列入"五十个此生必游之地",这里有碧蓝的海湾,彩瓷圆顶教堂及拱廊,充满南义诺曼式建筑风情。悠游于古朴的街道和喷泉广场,在蓝天下打从心底舒展开来。还有卡布里岛、随潮汐出现的"蓝洞"、及庞贝古城遗迹,都是值得一去的景点。

除了天然美景,义大利还有时尚之都米兰,漫步广场、到史卡拉歌剧院欣赏一场音乐演出、或到蒙特拿破仑大道精品名牌区瞧瞧最新流行,都是必要的。更要在行人徒步区上无所事事地坐下,好好品尝米兰式烩饭及蔬菜汤,再来个甜点或咖啡,享受街道上的浪漫感受。

嗄达湖区位于北义五大湖区最东,这里是义大利最美的风景之一,乘船慢游可欣赏沿湖的小镇风情。希米翁尼半岛古色古香的美感、白云石乡一望无际的葡萄田,处处美景令人目不瑕给。罗马竞技场的大名众人皆知,不过您可能不知道它也是每年夏天威罗纳音乐季的主要表演场地,一年一度的盛会吸引全球的音乐家及表演者,不可错过。

威尼斯水乡的波光、圣马可广场上的建筑、翡冷翠、百花圣母教堂...等,这些如雷贯耳的地方,名称都如此熟悉,但总不及自己亲自见识的亲切动人。比萨斜塔有多斜?13座塔楼构成的圣吉米尼亚诺天际线给人怎样的感动?不是一天造成的罗马有多丰富精彩?梵谛冈西斯汀礼拜堂里、米开朗基罗的创世纪真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湿壁画吗?还有许多你心目中的义大利,都等你到场一探究竟。

来源:yahoo奇摩新闻网旅游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