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方强劳教所迫害吴殿辉的事实(图)

发表:2008-06-07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省方强劳教所距盐城市区37公里,与盐城市亭湖区、大丰市、射阳县交界,占地面积50平方公里,单位始建于1951年,常年收容男性劳教人员1300人左右,现有民警职工1500多人。从图片上,善良的人民可能会被邪恶的宣传所蒙骗,以为这里真的是"文明执法",可是就在这个冠冕堂皇的大楼里面,曾经并正在发生着邪恶血腥的迫害。就在这里法轮功学员吴殿辉被长期迫害后死亡。

吴殿辉,男,34岁,江苏省常州师范(常州工学院)青年教师。吴殿辉因修炼法轮功,被学校及公安不法人员关入精神病医院、结核病医院迫害,在江苏大丰方强劳教所遭受种种折磨,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医院检查出患肺结核,于2006年2月11日含冤离世。

吴殿辉生前照片

2001 年5月1日,吴殿辉从上海探望其导师以及同学后返回,在回家的路上,被当地公安秘密绑架,十多天后,家属才收到一份劳教通知书,吴殿辉被非法劳教2年。当时吴殿辉儿子才8个月。吴殿辉被非法关押在江苏大丰方强劳教所,在那里,吴殿辉受到多种方式的折磨,包括用电棍电,连续一星期甚至更长时间不让睡觉,被恶警唆使的劳教人员打,关小号、野蛮灌食等等。

2003年元旦解教,由于在劳教所身体、心灵受到严重摧残,吴殿辉回家后身体一直不好,而且越来越消瘦,医院检查出是肺结核,曾2次住院治疗,于2006年2月11日含冤离世。

方强劳教所的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只是限于吴殿辉一人,能披露出来的也是冰山一角。这些恶警常常用上级指示为自己行恶壮胆说:"上面有指示,其它劳教人员死了要负刑事责任,而法轮功的人被害死我们是不负刑事责任的。" 据说逼迫一个法轮功学员违心表态放弃信仰,一个警察可得到四千元奖金还有政治上提干等好处。这些警察就为了这蝇头小利使尽心机手段而无所不用其极。而且在 2001年5月下旬后,江苏省劳教局给方强劳教所下达了所谓的"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指标,要求在2002年元旦前,全所的法轮功学员"转化"率要达到 90%以上,在2002年元旦之后"转化"率要达到100%。

就这样江苏省劳教局就给予方强劳教所一条据说是秘密文件的"法律"(此法律文件据说是保密的,我想保密的原因是见不得人吧!)。法轮功学员只要不写"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一律延期直至延满一年为止,期满解教。据此法律,在方强所被非法执行劳教的法轮功学员6月份及之后到期的一律被延期。法轮功学员王长华被延期五个月,陈建、耿金华、陈汉昌、陈国亮、花建国、李顷等到期的法轮功学员分别被延期4个月和3个月。这就使恶警们更加疯狂。江苏省男性法轮功学员在方强劳教所受到了人世间罕有的、变本加厉的折磨和没有人性的、极其流氓的迫害。

作为江苏省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要据点,方强劳教所他们采用不让人睡觉、不让人上厕所、不让说话等严重限制人身自由的卑劣手法,以加分判刑、给予充份的监内自由的诱惑,指使那些在押人员中最邪恶者,充当包夹、连号实施了这一系列没有人性的迫害行为。同时在本就属于强体力劳动的挖沟、抬河泥、插秧、扛化肥等奴役迫害中,强迫法轮功学员要比普通劳教人员多干,别人抬二百斤,你要抬四百斤,总之一个目的,要将你拖垮、拖倒。晚上还要通宵达旦的"面壁""谈话",不然就电棍吊铐伺候,你越是觉的受不了,恶警越是没有人性的加强迫害,直到所谓的被"转化"(放弃信仰)。

   

方强劳教所的奢华建筑

法轮功学员曾佳烽被江苏恶人非法劳教两年后,目前被劫持在江苏盐城方强劳教所四大队。家人经过七八个小时的跋涉,辗转到达劳教所探望时候,竟然被方强恶警拒绝,理由是曾佳烽没有"转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