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福娃"犯冲煞 引发中国大灾难 (下篇)?(图)

作者:铁直断 (美国) 发表:2008-06-10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运会开幕式支招?

本文中篇登载在看中国网站上之后,有人说只要把奥运会开幕时间改变,那么下卦和变卦都会变,奥运会开幕式的状况也就会改变。是的,就论卜卦而言是这样。而且有一个时间真的很好,那就是8月8日下午1-3点之间的未时。如果那时开幕,那么本卦就应该是坤卦,变卦就应该是复卦。主开业大吉等。然而,正如另一位网友所指出的,"有巨大的金盾工程的封锁,国内人民群众看不到此篇佳作。就算当官的看到了,他们满脑子党文化也不会相信他们批评了几十年的迷信。更何况日期与门票丶旅店丶飞机票定座等全世界金钱利益挂鈎,日期变更是不大可能的。不能更改早已公布的日期,由赤龙带领的一群陪葬者便必定走入这个死穴。"是的,本文曾经国内多个网站转载,但基本上都马上被删除。

还有一位网友指出五个符娃"是变卦、是过程。雪灾、地震是厄运刚开始。大的还在后边"更是从长远指出了运程的变化趋势。是的,从近几年的范围来看,五个符娃将给中国人民带来很多灾难。如果能改变五个符娃,或许侥幸能换得几年好年景。换什么好呢?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北方黑色玄武兽,东方青龙,南方朱雀,西方白虎,和中央金黄凤凰来取代五个符娃就可以了。前四个灵物分别对应水宫、木宫、火宫、和金宫,而中央土宫有凤来朝(巢)或凤还朝(巢)。主阴盛、并和东方青龙一起呈龙凤呈祥之瑞象。即使是南方朱雀衔奥林匹克火进巢也不怕,不会象沙燕风筝那样一点就燃,因为凤凰不怕火,凤凰浴火更辉煌。

然而,要想让中共更改开幕式时间是不可能的,更换吉祥物更是万万不能指望的。因为中共只顾所谓面子。改时间换吉祥物就意味着"向封建迷信投降",那怎么成?中共连外国地震专家一年前发表的文章预报、中国研究生一年前的论文报告、以及中国地震专家的精确预报都不相信、都不接受(可有很多科研、军事机构都提前发出了防震预报-- 精确到几小时范围内的预报!),怎么能指望中共公开承认是奥运"福娃"犯了冲煞,引发了中国的一系列大灾难?当然,中共也可暗地里做些事来压抑或解除奥运符娃的邪性。譬如,停止发行符娃,尽量让符娃在开幕式上少出头露面,在鸟巢外面四方分别建筑玄武台、青龙台、朱雀台、和白虎台,并在鸟巢中央地上画一个九丈大圆圈,涂成土黄色,绘上金凤凰。有这样一个五行大阵,想必那五个小鬼也闹腾不到多大程度。当然,这不能只是做做样子,象现在中共对宗教的政策一样,只是利用一下,那是不灵的,只有心诚才灵。过去皇帝祭祖或祈天前都要沐浴斋戒很多天。今天当政者至少也应该真正能开始尊重佛道神,尊崇和宣传传统文化,重建善恶有报的理念;只有民心都向善了,五行大阵才能起作用;只有民心都向善了,国家振兴才有希望。

提防符娃有害身体健康

阴阳五行理论是一个把天地人作为一个整体系统而统一研究的理论体系。天体运行、大地变化、社会变革、乃至个人身心健康都是相互联系在一起的。五行学说应用在中医方面的辉煌成绩更是举世瞩目。人要想保持身体健康,首先要保持阴阳平衡,既保持五脏(阴)六腑(阳)之间的平衡关系。譬如脾胃不合则消化不良乃至消化系统病变。肝胆相照,才能正气凜然、神清气爽。同时五脏六腑之间又有相互制约的关系(图1),遵循五行的相生相剋之道。所以中医无论是在诊断和施治方面无不灵活辩证应用五行学说。传统中医在诊断上讲究"望而知之谓之神,闻而知之谓之圣,问而知之谓之工,诊而知之谓之巧。" 人分五行,譬如金行人身材匀称,面色应该光白。若呈别的颜色则可能有与该颜色对应的病变。如呈黑色则可能是肾或膀胱有毛病。然后,再看看相应的器官可以进一步诊断病灶所在。如鼻应该光白,可如果病人的鼻子过红,那则可能是心脏或小肠有问题。也有病人有数种疾病,但都会"写"在脸上,有经验的中医利用五行的相生相剋原理一看就知道个八、九不离十。有修炼功底的中医更是会直接看出病人的毛病,知道病因。这个层次的医生的确已经有了神通。所以说"望而知之谓之神"是一点也不为过的。当年华陀就是一眼看出了曹操脑子中有肿瘤的。"闻而知之谓之圣"是指通过听闻病人的说话声音的五行纳音,和嗅闻病人气味来进一步判断出疾病来的。如果还有疑问,可以有针对性地问问病人相关的问题,曰"问而知之谓之工" 。最后,实在是疑难杂症或仍有疑惑,才诊脉来断,根据虚、实、浮、沉、滑、涩、迟、缓等等24脉,结合季节气色等综合分析(表1),作出诊断,即"诊而知之谓之巧",实属最下乘的诊断方法。现在很多中医医生都不注重前三项诊断方法,只注重诊脉,并且牵强附会地结合西医化验等手段来诊断,实在是本末倒置。难怪中医的水平越来越差,失去了阴阳五行的真髓了嘛!


图1五脏的相生关系:肝生心丶心生脾丶脾生肺丶肺生肾丶肾生肝。
五脏的相克关系:肝克脾丶脾克肾丶肾克心丶心克肺丶肺克肝。

请大家注意表1中也列出七情。人一生中悲丶恐丶惊丶怒丶喜丶忧丶思各种情绪都应该适中平衡(中庸之道是也)。过之或不及都会导致疾病。今天西方的心理医生的咨询就是通过静听病人诉说来让病人释放过剩的情绪,并通过开导鼓舞其不足的情致,来达到平衡,促进身心健康的。

说到人的情绪变化,恐怕是当今科学最无法解释的了的。因为西方科学走的是一条解剖的道路,即把万事万物分割成开来,一层一层的分解下去,再分别一一加以认识。然而,当用这种方法来解剖生命体的时候就遇到了无法克服的麻烦,尤其是人类生命,因为如果把一个活人切割分解开来,是找不到对应于不同情绪的器官、组织、或细胞的。

而传统的五行和中医理论则包罗天地人各个层面。考察人的情致致病时,要综合考虑天时(季节气候等因素)、地利(风水起居环境等)、和人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三字经中有"昔孟母 择临居"的故事讲得是孟母带着孩子离开坟地、闹市等不利于孩子成长的环境。坟地很安静,应该有利于学习呀。可是咱中国人都知道坟地不干净,容易招鬼上身(那些不信鬼神的人最好让他们住到坟地去)。传统的中国人建房起阴宅都要看风水的。好的居住环境都是符合五行八卦的相生契机的。

然而如果人们不注意或根本不懂,会无意中把不干净的东西带回家从而导致出现问题。奥运"福娃"实际上就是鬼符——符娃。四川地震中死了那么多的娃子(也只有四川人那么爱叫孩子为娃娃、娃子。哎,可怜天下父母心) 。难道不是让符娃给招去了吗?很多人花钱把符娃买回家去,殊不知,这些符娃反阴阳五行,逆转相生相剋,对人会轻则造成心神不宁,重则导致病变甚或家庭灾难。

符娃有可能在以下方面影响人们的行为、破坏人们的健康。第一,由于"符娃"中没有金(对应于肺和大肠,见图1和表1),有可能会导致肺脏病变(如禽流感)和肠道病(如痢疾)。而这两项都是有可能造成传染的。地震灾区死亡那么多人,也要提防呼吸道传染病。


图2后天八卦合五行图(左)和符娃反五行图(右)

第二,符娃中木多(一青蓝一绿,见图2),对应于肝脏,使人容易肝火上升(图1)。由于北京沙燕们呈绿色(肝火旺盛),使在西方位的人容易大动肝火。最近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就有那么一帮人象那塞满炸药的爆竹,让小人在背后一捅鼓就炸了,不顾美国法律,围攻、谩骂、并人身攻击宣传正义的法轮功义工。结果有的被FBI调查,有的被警察逮捕。这些人有的冷静下来,开始奇怪自己当时怎么会那么莫名其妙的就给人当了枪头。事实上这些人之所以会这样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长期受中共党文化的毒害,潜移默化地认定这西来的反中国传统文化、反佛道神的邪灵为妈妈,认同"反党就是反华,就是反中国人民"的歪理。信奉鬼魂,必为所乘。所以,就很容易的受奥运符娃的小鬼左右,党指到哪就打到哪,从而盲目地当了枪头。

这次法拉盛事件背后除了有中共纽约领事馆总领事彭克玉的挑动支持外,凯风网站也积极充当了急先锋。这个以不学无术的何祚庥等人为首经营的所谓的"民间专业网站"一直在造谣、构陷法轮功。与新华社和人民网沉瀣一气,摇旗呐喊,为中共镇压法轮功编造材料,并直接参与打击镇压法轮功。6月6日凯风网站登载了署名为秋风的文章,点名批评本文是向奥运"福娃"泼脏水、是完全没有根据的,因为"北京奥组委官方从没有发表过‘福娃'设计与‘五行八卦'有关的说法"。(我有说过它发表过吗?)接着就是一堆政治大帽子。看上去真是一副气急败坏,大棍子漫天飞的样子。俨然也是肝火旺盛,丧心狂燥的病状。细一看,这"秋风"二字中的"秋"正应西方位,而"风"则与中国官方对北京沙燕在天空乘风得意的解释完全吻合(见图2中符娃反五行图)。呵呵,不知这"秋风"是符娃中绿色北京沙燕小鬼的代言人,还是与设计符娃的始作甬者有关?要不然怎么会这么气急败坏、还能在西方兴风作浪?再细看,这"秋风"二字拆开来正是"禾,火,风",是"合伙疯"还是风吹火烧秋干禾?还能疯多久,又能烧多长?哎呀呀,秋风秋雨愁煞人,怎生一个了得。不过,话说回来,还真得感谢"秋风"向更多读者介绍本文。本人相信,有理不在声高,留与世人评说去吧。

其实,奥运会还开得成与开不成,已经无关紧要了,因为中国可能将面临史无前例的灾难去克服。老百姓在生死存亡之际岂止是肝火旺盛,简直会要拼命的。水能载舟,也能覆舟。不顺天承运,不关心民众疾苦,不顺应人民的需要的政府还能继续腐败下去、为非作歹、无法无天吗?

巴西Jucelino 曾预告过四川大地震

巴西当代大预言家Jucelino(朱瑟立诺)先生从9岁起发现能梦见将来要发生的事件和灾难,并在梦中有个声音要他去警告事件中受害者或当事人。从此他开始用挂号信(并用复写纸或复印机复制留档),来警告人们。过去30多年里他先后发出了3-4万封这样的信。他所预言过的事件包括美国9.11事件,戴安娜王妃谋杀案等等。命中率超过90%。去年在朱瑟立诺的网站( http://www.jucelinodaluz.com.br/ 和其它相关网站)上看到了他所预告的2008年要发生的120件大事中,涉及中国的有六件灾难:

1.2月:中国有水灾(事实上是发生了比水灾更严重的南方大雪灾)。

2.6月:在成千上万人死后,由海洋飓风(Hurricane)导致大水灾(现在水灾开始应验,但飓风还没来)。

3.8月:台风使数千人无家可归,暴雨造成许多人死亡。(会在奥运会开幕式时或奥运会期间来临吗?)

4.9月13日中国发生超强烈9.1级大地震,其震源地在南宁与海南岛,同时也会引发30米以上的大海啸,造成数百万以上的人遇难死亡,如此强烈的地震所引发的海啸很可能冲到对岸的日本。

5.10月:中国缺水严重,干旱将影响经济发展,甚至使中国开始经济崩溃(大问题从此开始)。

6.11月:禽流感第二变种病毒在日本、印尼,南韩、和中国的案例增加。 

朱瑟立诺 那近乎100%正确的预言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2007年底有人高度重视他对中国灾难的预言,编译出《预知地球与人类之未来的预言家〈一〉、〈二〉》,很快在佛教徒中广泛传阅,并由上师主持商讨对策。在2008年初开始在网络上转载。注意发表时间,这可不是马后炮啊!2008年1月7日13:26 pm 在http://tw.myblog.yahoo.com/jw!IifQv_qRHxmreANmTGMwcM4-/article?mid=3652上刊登的该文中有这么一段:

◎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能顺利举行吗?

如前所述,2008年在中国会发生超过百万人死亡的9.1级大地震,依朱瑟里诺先生的预知,地震的发生日期是9月13日 ,而奥林匹克的举行日期8月8日~24日,从此行程来看,奥林匹克运动会结束之後才会发生地震。但担心的是9.1级的大地震要发生之前,有小地震会频繁地发生,因此也会让国家与人民陷入不安。

9.1级的大地震之前会有频繁的小地震发生,虽然朱瑟里诺没有明确地预告什麽时候,但如果以约一至二个月前来推测的话,很可能在世界运动会进行中发生,这样的话更会让主办单位与参加的选手信心动摇。笔者看到朱瑟里诺先生这段预言时,脑海里瞬间回忆起自称时空旅行者的Mr. John Titoer(音译)的遗言,「2004年在希腊雅典举行的奥林匹克是最後的一次。」

不过,预告的震源地如果在中国最南端之南宁与海南岛附近的话,而这两地的周围只要不设置比赛场地,那麽世界运动会将可能圆满结束。但问题是中国政府只顾面子,以世界运动会之成功与否为最优先考量的话,而忽视了频繁的前震,事前都没有做任何对策的可能性很高。中国政府也许会根据情况而管制发布报导,将预兆的前震之发生对内与对外一切封闭,如此的做法绝对会如预言所述灾害惨重。朱瑟里诺先生的警告书中也预言,「如果对居民没有做好事前的保护,会带来极严重的损失。」

天那,朱瑟里諾和这位编译者对奥运会之前可能有9.13大地震的频繁前震、对中国政府可能采取不顾人民死活而对内对外封锁震情预报的卑劣行径、和对因中国政府不提醒人民所引起的重大灾难损失的的预言竟然都是100%的准确!简直就象是曾经身临其境一般,活脱脱勾勒出5.12四川大地震前后过程。

类似的文章也见于英文网站,如http://www.janleow.com/life/juseleeno-jucelino-nonulega-da-roose.html,"2008, 18th September (注:此处的18th 不知是笔误,还是朱瑟里諾原文如此): An earthquake with magnitude of approximately 9.1 will rock China, simultaneously causing a tsunami of more than 30 metres to occur, resulting in the deaths of more than 1 million people. Although this huge earthquake will happen after the Olympics have ended, there will be a series of relatively smaller earthquakes occurring in China before the huge earthquake. The China government, which is more concerned with the success of the Olympics, will most likely neglect to employ appropriate cautionary measures, thus (increase) the high casualty rate. If the China government does not publicise the occurrence of these minor earthquakes and evacuate people, the number of deaths will be as predicted."

那么,5.12四川大地震究竟是9.13大地震提前了呢还是仅仅是9.13大地震的前震之一?从5月5日起在日本访问的巴西当代大预言家朱瑟里諾先生 5月15日披露说他曾经预报过四川这次大地震, 并在去年(2007年)用英文给中国胡锦涛主席写过信,警告中国将于5月12日在四川发生7.8级地震和于9月13日在中国海南附近发生9.1 级大地震,并造成上百万人的死亡。他6月10日回到巴西后会查出他是具体什么时候寄出此信的和信中的具体内容的(见日文http://www.iza.ne.jp/news/newsarticle/event/disaster/145112/)。

换言之, 5.12四川大地震只是9.13大地震前一系列前震中的一次大的地震。更大的灾难还在后面。难道四川地震后全国各地出现的那么多奇怪现象是在向人们警告着9.13大地震的来临?奇怪的是以前地震前经常出现老鼠搬家蛇出洞的现象,而现在则动不动就蛤蟆大出动,广东徐闻甚至有数万螃蟹上树。真是史无前例。怎么会这样呢?这背后又是什么东西作怪?其实就是由于这两个家族中成了精的大人物虽然从政坛上退了下来,但却又不甘寂寞,一伺阴气昌盛、灾难来临,就率领它们的徒子徒孙出动撒欢儿。没办法,国运衰败,必出妖邪。换言之,这些妖邪不除,国将永无宁日。中共整天讲稳定压倒一切,可就是它们这些妖邪在兴风作浪,压制善良,逼迫民反,制造混乱。

9.13大地震的可能性的科学依据

可能秋风之流对朱瑟立诺先生的预言依然不屑一顾(但四川大地震后的中国人民如果看到本文后是不再会不屑一顾的了),不相信9.13会发生大地震。也许会要铁直断拿出科学依据来。好,不才就摆摆科学依据看。

按照Wagner的板块漂移学说,在二叠纪时全球曾经形成一个统一的联合古陆,然后逐渐分裂并向不同方向旋转或直线漂移,导致今天的地壳由数块大陆和海洋板块组成(图3)。漂移的动力来自洋底洋中脊不断向外挤出岩浆并冷却使海洋板块增长、并向大陆板块漂移。当然也有大陆板块与大陆板块相撞的。在中国西南方,印度大陆板块开始向中国华南板块漂来,并在三叠纪中期至侏罗纪早期与中国华南地块碰撞。因为都是比重小、厚度大的陆块,所以都不下俯,只好向上隆起(图4),形成中印接触带一系列的印支褶皱带,同时伴随着一系列的地震。在地质上,这叫印支运动。此后,印度板块一直在持续不断地向中国陆块挤压过来,造成中国西南地区的南北走向的横断山脉,并且后来在西藏造成西玛拉亚山系(图5)。


图3 大陆和海洋板块分布图


图4 两个大陆板块相撞、隆起造山示意图


图5 印度板块一直在持续不断地向中国陆块挤压(引自大纪元http://news.epochtimes.com/gb/8/6/8/n2147207.htm)

在中国北部和东部,在中印板块对撞后,从侏罗纪到白垩纪期间燕山运动开始了。起因是因为太平洋板块含金属成分量高、比重大,位置又比大陆板块深,所以就在与大陆板块碰撞时俯冲到大陆板块之下。受上覆大陆板块的压力,海洋板块会在深处断裂、形成地震,并且可能有火山伴随喷发(图6) 。尤其是在环太平洋形成强地震火山带,故有火环之称(Ring of fire。图3) 。日本、菲律宾就处在火山和地震多发的地带外沿,而中国东部也处在这一地带内沿。当太平洋板块开始向大陆板块下俯冲时,相对脆弱的岩壳部分就会在外沿(譬如日本)一带破碎,造成频繁地震与火山喷发。在中国的大兴安岭、太行山、雪峰山一线以西一些大型的内陆盆地如鄂尔多斯、四川、准噶尔、塔里木等盆地则相对固定不动,并相对下沉开始接受沉积。而此线以东则形成一系列的北北东或北东走向的、平行斜列的褶皱断裂山地和大量小型断陷盆地。在侏罗纪和白垩纪期间曾经有火山喷发,所以在东北造成大量恐龙和其它动物的迅速死亡和掩埋。当然现在基本上没有火山了,地震也相对变少了。因为大的、坚硬结实的岩壳需要俯冲到很深即更深入大陆方向的地方(如中国东部唐山-山东-江苏-浙江一带)然后在受到越来越大的压力下才破裂,当然释放的能量也就更大,即形成更强烈地震。


图6 海洋板块向太平洋板块下俯冲示意图

背景介绍完了,让我们看看具体分析吧:

1、从近五十年来中国的大地震记录来看,地震的深度在加深(表2)。换言之,地震的强度在变强。所以说下次有强达9.1级的地震是完全有可能的。


2、从上次唐山大地震后32年来好象没有什么大地震发生。在地震研究领域,这叫缺震,32年没大地震是严重缺震!缺震可不是好事情,因为在印度和太平洋两大板块的挤压下,32年来积累下来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以说下次有强达9.1级的地震也是极其可能的。

3、再从32年的地震情况来分析(表2),从1973年到1976年有8次超过7.0的强震,总能量是多大啊!在1976年在短短三个月内就有5次大地震,而且从云南、四川、到河北唐山,再加上1975年辽宁海城的地震,可以说从西南到东北整个受印度和太平洋两大板块挤压的活动带都有强震。1976年是震了西南方的云南再震东北方的唐山,最后是中间四川。这一次,中间四川先震了,接下来触发在西南或/和东北方向的大震。因为朱瑟立诺先生在梦中得知的地名记得不是那么肯定,所以在预防9.13大地震时,不要把眼光只盯住南宁和海南,要对所有地震活动带(图7 中红色条带),尤其是横断山脉或与其平行的地区(在那发生9.1级地震当在意料之中)都要观察。


图7 中国构造活动带(红色带)分布图(引自http://ks.cn.yahoo.com/question/1308051502800_4.html)

4、 9.13地震时间问题: 1976年五次大地震发生在5月29日到8月23日三个月之内,这一在从西南到东北的构造活动上的地震群发模式很可能在32年后今天重现,而且也是已经从5月开始。从今年从5.12四川汶川地震到9月13日有四个月,跟1976年的地震模式在时间上是可以比拟的。继四川汶川大地震后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6月10日14时05分发生5.2级地震。看来这次有可能是四川,东北,燕京,最后才是9.13海南大地震。

2008年9月13日是农历八月十四月亮将成满月之时(真正满月之时是在Greenwich Mean Time (GMT)-即格灵威治时间9月15日,09:15)。届时太阳、地球和月亮即将呈一线。根据月亮-地球地震理论,农历月中满月之时和月底都是地震容易被太阳-月亮-地球间引力变化所触发的时候(见http://en.wikipedia.org/wiki/User:Wikinaut/Moon-Earthquake-Theory)。从中国近代大地震记载(表2)来看,也大多符合这个规律。

根据以上科学事实,9月13日前后发生大地震可能性非常高,决不是别人在恶意诅咒。中国政府应该严肃认真的对待。

本人是一边搜集分析资料,一边撰写此文的。说实在的,在写到此处之前,我还对那位自稱時空旅行者的Mr. John Titoer(音譯)关于 " 2004年在希臘雅典舉行的奧林匹克是最後的一次"的断言甚为怀疑。怎么会呢,从现在到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又有什么可以阻止奥运会的召开呢?可是,笔行此处,不禁想到,1976年那样的群发大地震模式已经启动,更多大地震接踵而来,奥运会还能开得成吗?人定胜天只不过是阿Q式的自慰罢了。人算不如天算!

大灾难的启示

我们必须记住,苍天有好生之道,又曰天无绝人之路,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人们改正错误的机会的。今年先是南方雪灾,后是山东火车翻车,现在又是地震,这些究竟是在向人们传递什么样的信息呢?是以阻止奥运会为目的吗?还是怒惩於中共在把奥运会变成象1936年希特勒举办奥运会那样,一边在残酷镇压屠杀宗教信徒、法轮功修行者、维权人士,民主人士、西藏和新疆维等少数民族,而另一边在胁迫、不许西方国家批评中共搞违反人权、灭绝人性的法西斯行为?依我来看,上天是不会干扰正义的奥运会的,但却不容以任何名义和幌子下搞见不得太阳的邪恶罪行的。

苍天已经以四川地震向人们暴露出中共政府腐败,贪污建学校的钱,把学校建成豆腐渣的赤裸裸的罪行。也暴露出政府只顾奥运会的面子、不顾人民的生命安全而扣押地震预报不报的无人性的罪恶。更用这些来教育人们该反思深省了。

当人们面对自然界灾害而无能为力时,往往会想到人类真的会有大灾难吗?一位网友在本文中篇后留谒言说,"二十八年猪杀猪,老鼠乱窜牛反鞭。四只老虎在开会,兔子蹦达在外边。老龙发恕蛇出洞,天昏地暗日落山"。看来今后几年将灾难重重,到2013年变成天昏地暗。 无独有偶,朱瑟立诺先生预言2012年从12月6日 开始天空变成黑云时代,被称之为气象性混沌。并且由於传染病之蔓延人类开始灭亡。到2043年,世界人口大量减少,约有80%的人死於大劫难中。(见http://tw.myblog.yahoo.com/jw!IifQv_qRHxmreANmTGMwcM4-/article?mid=3652)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大灾难来临,当我们认识到我们的生命可能已经时间不多的时候,我们会怎么想呢?如果让我们能逃过一劫重新活一回,我们又会怎么样呢?怎样才活得有意义?怎样活才是我们来世上走一遭的目的呢?平常人们都忙于工作、学习、和生活,哪里还顾的上管这些?可现在人民再不想想,恐怕真的是再也没有时间了。

看中国网站上登载了一篇很好的小说,《天外一颗星 遗落在大清》。相信您认真看完后或许会对人生有全新的认识。道家说"非大病不足以成仙",这个"大病"可并不一定都指生重病。大多数人只有在接近死亡或死过一回才会开始对生命的意义重新加以认识。当大难来临时,人们或许会想如果是神仙就好了,就可以脱离生老病死了。是的,只有修炼成仙、得道、或成佛国正果,才能摆脱六道轮回。

可世间真的有佛道神吗?回答这个问题之前,让我们先探讨一下人是怎么来的吧。按照进化论来说,世界上一切生物是从无细胞核到有细胞核、从单细胞到多细胞,从简单到复杂的进化来的。然而,这个理论违背了科学的基本原理——即热动力学定律(Thermodynamic laws)。热动力学定律说世界上各种能的形式可以互相转化,并且在转化过程中有一部分能量以热的形式消失了。还说世界上的一切事物总是从有序向无序混乱发展。最终子变成熵(entropy),即一种混乱状态。如果人类不按道德规范做事,任由自己的各种欲望迸发,自己的神能状态只能加速衰变,导致头脑发热身体发烧、生病,形神混乱。作大孽而不思悔改者,只能向形神具灭的方向发展!有共产邪灵上身的人,是跟共产邪灵决裂告别的时候了。想想看,三退中心的人辛辛苦苦劝人三退是为了什么?在他/她们自身利益上又能得到什么好处?还不是不忍眼见得难得人身的人被共产邪灵拉向毁灭的深渊,才慈悲的伸手救人嘛。说实在的,对照人家那大慈悲心,看看自己整天为教学科研和自己的各种利益奔忙着,真是自叹不如。

按热动力学定律分析,象人类这样高度复杂而又结构有序的生命体是不可能从简单进化成高级复杂有序的。至少应该有"人"不断地来帮助去除紊乱的部分,或者是有高级智能的"人"来设计制造的。作为一名大学教授,我知道很多美国学校,包括我们大学,近些年来都在倡导Intelligent Design(ID) 即智灵设计宇宙的理论。 这里说的智灵包括一切人们知道的佛道神和还不知道的更高级的生命体层次。一些前沿科学家甚至已经在研究智灵包括遥感智能控制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所以从科学推断来说佛道神是肯定存在的,只是研究成果或需要保密不适宜公布,或尚不足被普通人来理解而已。

热动力学定律虽然解释了能由高级相对有序状态向低级相对无序状态的转化,但反过来,最原始的、最有序的"能"又是什么状态?又是怎么形成的呢?人们做梦时用脑电波可以显示出人的思维是跟脑电波成正比的。换言之,如果人的思维可以以能量变化的形式显示出来,那么佛道神是不是也可以在特定的能量状态下显示出来?或者当人与佛道神处在一样的能量状态下是不是就可以感受到佛道神的存在、就能跟佛道神沟通?所以,研究神传文化是真正的前沿科学。而佛学则是人类最奥秘的科学。正如法轮功李洪志大师在其论语中所指出的,"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在这大难来临之际,《转法轮》就是导航灯。世人啊(包括秋风先生),莫再迷失了,跟紧了航灯才有希望。

值此机会,也诚心奉劝中国政府执政者,籍着世世代代的因缘和恩恩怨怨,你们有幸居上高位,你们的一切善举将会慈悲你们的子民,而你们的任一过失又可能会对世上造成比普通的大奸大恶的滔天罪恶还严重的后果。莫要因小善而不为,因恶小而为之。你们中大多数人很明白,6.4镇压是错的,镇压崇尚修行真善忍的法轮功更是大错特错。值此大中华民族多灾多难之际,请赶快停止镇压屠杀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人士。知错应快改。莫在推拖,别再等待恶人死后再处理。不要跟着那邪恶之首一起走向那不归路,你们还是有希望的。我佛慈悲,会宽容你们的。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也是有的。神留给你们的时间真的是不多了。

本篇拉拉杂杂,写了老长(上万言)。回头看看,语言中仍有颇多慈悲不足的地方,希望各位看官多多包涵。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