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W总理赴证交所考察股市暴跌

发表:2008-06-12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JJWW讯  6月10日,股市暴跌。正在四川地震灾区指挥救灾的W总理马不停蹄赶赴上海证券交易所考察,稳定股民情绪。在交易大厅,W总理实地看望还未从暴跌中缓过神来的人们,发出了“跌的痛不痛”、“准备金上调1%是否调的太低?”等连串问候声。国难当头之际,总理“灾后问跌”的声音令人倍觉温暖,也令人倍添感慨。

接着,W总理一行又步行1000余公里,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W总理向买了中国联通、中国石油的股民询问了三个问题:“前几天不少国家暴跌了,现在跌的爽了吗?ST 浪莎等享受不享受‘正负5%’政策?印花税是不是太低了?”“这两天跌爽了后,中石油好买些了吗。”“我连买了6天中国联通,很多机构都卖了,但个别散户还没有卖。”股民纷纷回答。“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W总理说,“按照国务院部署,财政部已决定从即日起对所有中字头股票实行涨跌幅不限制,特别是跌停。这一措施有利于降低机构成本,方便砸盘,充分保证股民群众的股票供应。”“感谢D和ZF出台了这样的好政策。”股民们听到这一消息十分兴奋。

随后,W总理来又赶往宁波路xx交易所,考察机构买卖情况,亲切看望正在卖盘的庄家。总理仔细询问庄家:中国联通抛完了吗?中国石油买的人多吗?江西铜业能再几个跌停吗?辛苦一年拿到工资没有?随身携带现金是否安全?庄家们围在总理身边,听到总理体贴入微的话语,喜悦的笑容洋溢在他们脸上,表示奥运前夕,一定狂抛股票,确保奥运前大盘到2008.88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