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专栏】耍赖党居高临下“体现大爱”(图)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08-06-13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们要小心,不可将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们看见。" "伟大、光荣和正确"的某党,大抵只读马列著作,不读圣经,所以不知道耶稣曾经如此告诫,于是喜欢"将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们看见",这一个月来,尤其热切地寻求着民众的谄媚与赞誉。

  汶川地震,让多少家庭绝门绝户,让多少父母失去了唯一的孩子,也让党国的喉舌夙夜匪懈,炮制了多少的歌功颂德。党国在尸横遍野面前,"乐善不倦"了一个月,媒体此起彼伏的歌功颂德仍在继续,现在又开始炒作"特殊党费"了,且美其名曰"体现大爱",呜呼!

  多少民间人士几十年如一日乐善好施、修桥补路,没有"故意叫他们看见",也没有被高调称赞为"体现大爱",而执政党的党员们为灾区的幸存者破天荒缴纳了一次"特殊党费",就唯恐天下人不知,就"故意叫他们看见",就"体现大爱",就成活菩萨了,呜呼!

  执政党是干什么的?是为人民服务的!作善降祥、赏善罚恶在任何国家的执政党来说,俱为天经地义,那本来就是你的本份,是你的天职,同时也是一种对国家意志的执行。执政党在非常时刻,其党员做了一点该做的事,何来的居高临下?何来的"体现大爱"之说?

  凭借舆论垄断优势,给自己脸上这般不伦不类、自弹自唱贴金,过犹不及。如此没完没了,世人难道就忘了某些不光彩的耍赖行为?人人记得党国承诺过在奥运之前,要确实改善本国的人权状况,无尽旁顾左右,莫非要托汶川地震之"洪福",又把"庄严的承诺"给撂开?

  就是在汶川地震之后,中国的人权状况也并未得到改善,就连一些教授、律师、作家、维权人士本该享有的天赋人权,此间也遭到粗暴践踏,不知这是否也算得上是"体现大爱"?对国际社会言而无信,在获得承办奥运会资格后,变本加厉践踏人权,这算不算是一种耍赖?

  19年前的那次屠城,让多少呼唤民主、自由和惩治腐败的花季学子躺在了枪口之下,或是躺在了坦克车的碾压之下。天安门母亲们眼泪哭干,熬白头发,也追寻不到该有的公道。怎么不为她们缴纳"特殊党费","体现大爱"?19年了不还人家一个公道,这难道不叫耍赖?

  在各种变相的经济掠夺中,百姓连年喘息在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就业难的重压之下,党国怎么不"体现大爱",及早改变民众这般不堪的生存情境,一任百姓挣扎在生存绝境的边缘?任由百姓哀号连连、各界口诛笔伐,党国我自岿然不动,这难道不叫耍赖?

  京城访民屯街塞巷、行号卧泣,非但讨不到该有的公道,反而遭到公权百般的愚弄、凌辱和变相的绞杀,党国的"大爱"又体现在哪里?腊月时分,霜雪满天,一些访民露宿在京城的小巷里、屋檐下,也得不到公权起码的人道关怀,党国的"大爱"又体现在哪里?

  各地百姓"风能进、雨能进、国王不能进"的私有物权得不到该有的保障,不断遭到官府的变相掠夺,非法强拆的事一再发生,党国的"大爱"又体现在哪里?不少地方政府低价强征农民的耕地,高价转售给开发商,导致失地农民激增,党国的"大爱"又体现在哪里?

  我孩子被杀害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眼看就是两年了,律师介入不得、家属上告不得、媒体报道不得、公众谈论不得,党国任由案发当地无尽耍赖,至今不对此惨案做任何处理,我哀求不止,这个党却俨然瞎了聋了,根本不存在了,党国的"大爱"又体现在哪里?

  我家破人亡前不过是为百姓的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呼吁得多一些,而今党国非但不主持公道,还在国内非法剥夺我的表达权和生存权,并任由案发当地一度把一个作家逼迫为乞丐,任由"人民政府"一次次对我夫妇俩进行非法绑架,党国的"大爱"又体现在哪里?

  ......

  如此操练"体现大爱",我想连上帝都要发笑了,连顽石都要悲愤得流泪了。一个执政党号召党徒们为灾区的幸存者缴纳了一次"特殊党费",党国的喉舌就能美其名曰"体现大爱",那么,执政党的天职又在哪里呢?好一个居高临下的"体现大爱",灾民得烧香拜佛了。

  其实耍赖党就是不"体现大爱",继续摆出一副"死猪不怕滚水烫"的样子,"贱民"们也一样是拿耍赖党没辙的。冷不防玩儿"体现大爱",百姓只怕要起鸡皮疙瘩。对国内日趋恶劣的人权状况视而不见,唯独"偏爱"汶川"贱民"到"体现大爱"之地步,诡异了不是?

  "体现大爱",这是执政党对"贱民"们多么高贵的施舍,就如罗马教皇走下神坛,亲吻了某个教徒的脸颊,就如云端的神仙在对匍匐在地的凡夫俗子们说:"我遍洒甘霖来了,我爱你们来了!"。灾区幸存的"贱民"们,你们被"体现大爱"感动得痛哭流涕了吗?

    2008-06-13(廖梦君同学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死不瞑目第699天!)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