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專欄】耍賴黨居高臨下「體現大愛」(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08-06-13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 "偉大、光榮和正確"的某黨,大抵只讀馬列著作,不讀聖經,所以不知道耶穌曾經如此告誡,於是喜歡"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這一個月來,尤其熱切地尋求著民眾的諂媚與讚譽。

  汶川地震,讓多少家庭絕門絕戶,讓多少父母失去了唯一的孩子,也讓黨國的喉舌夙夜匪懈,炮製了多少的歌功頌德。黨國在屍橫遍野面前,"樂善不倦"了一個月,媒體此起彼伏的歌功頌德仍在繼續,現在又開始炒作"特殊黨費"了,且美其名曰"體現大愛",嗚呼!

  多少民間人士幾十年如一日樂善好施、修橋補路,沒有"故意叫他們看見",也沒有被高調稱讚為"體現大愛",而執政黨的黨員們為災區的倖存者破天荒繳納了一次"特殊黨費",就唯恐天下人不知,就"故意叫他們看見",就"體現大愛",就成活菩薩了,嗚呼!

  執政黨是幹什麼的?是為人民服務的!作善降祥、賞善罰惡在任何國家的執政黨來說,俱為天經地義,那本來就是你的本份,是你的天職,同時也是一種對國家意志的執行。執政黨在非常時刻,其黨員做了一點該做的事,何來的居高臨下?何來的"體現大愛"之說?

  憑藉輿論壟斷優勢,給自己臉上這般不倫不類、自彈自唱貼金,過猶不及。如此沒完沒了,世人難道就忘了某些不光彩的耍賴行為?人人記得黨國承諾過在奧運之前,要確實改善本國的人權狀況,無盡旁顧左右,莫非要托汶川地震之"洪福",又把"莊嚴的承諾"給撂開?

  就是在汶川地震之後,中國的人權狀況也並未得到改善,就連一些教授、律師、作家、維權人士本該享有的天賦人權,此間也遭到粗暴踐踏,不知這是否也算得上是"體現大愛"?對國際社會言而無信,在獲得承辦奧運會資格後,變本加厲踐踏人權,這算不算是一種耍賴?

  19年前的那次屠城,讓多少呼喚民主、自由和懲治腐敗的花季學子躺在了槍口之下,或是躺在了坦克車的碾壓之下。天安門母親們眼淚哭干,熬白頭髮,也追尋不到該有的公道。怎麼不為她們繳納"特殊黨費","體現大愛"?19年了不還人家一個公道,這難道不叫耍賴?

  在各種變相的經濟掠奪中,百姓連年喘息在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就業難的重壓之下,黨國怎麼不"體現大愛",及早改變民眾這般不堪的生存情境,一任百姓掙紮在生存絕境的邊緣?任由百姓哀號連連、各界口誅筆伐,黨國我自巋然不動,這難道不叫耍賴?

  京城訪民屯街塞巷、行號臥泣,非但討不到該有的公道,反而遭到公權百般的愚弄、凌辱和變相的絞殺,黨國的"大愛"又體現在哪裡?臘月時分,霜雪滿天,一些訪民露宿在京城的小巷裡、屋檐下,也得不到公權起碼的人道關懷,黨國的"大愛"又體現在哪裡?

  各地百姓"風能進、雨能進、國王不能進"的私有物權得不到該有的保障,不斷遭到官府的變相掠奪,非法強拆的事一再發生,黨國的"大愛"又體現在哪裡?不少地方政府低價強征農民的耕地,高價轉售給開發商,導致失地農民激增,黨國的"大愛"又體現在哪裡?

  我孩子被殺害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眼看就是兩年了,律師介入不得、家屬上告不得、媒體報導不得、公眾談論不得,黨國任由案發當地無盡耍賴,至今不對此慘案做任何處理,我哀求不止,這個黨卻儼然瞎了聾了,根本不存在了,黨國的"大愛"又體現在哪裡?

  我家破人亡前不過是為百姓的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呼籲得多一些,而今黨國非但不主持公道,還在國內非法剝奪我的表達權和生存權,並任由案發當地一度把一個作家逼迫為乞丐,任由"人民政府"一次次對我夫婦倆進行非法綁架,黨國的"大愛"又體現在哪裡?

  ......

  如此操練"體現大愛",我想連上帝都要發笑了,連頑石都要悲憤得流淚了。一個執政黨號召黨徒們為災區的倖存者繳納了一次"特殊黨費",黨國的喉舌就能美其名曰"體現大愛",那麼,執政黨的天職又在哪裡呢?好一個居高臨下的"體現大愛",災民得燒香拜佛了。

  其實耍賴黨就是不"體現大愛",繼續擺出一副"死豬不怕滾水燙"的樣子,"賤民"們也一樣是拿耍賴黨沒轍的。冷不防玩兒"體現大愛",百姓只怕要起雞皮疙瘩。對國內日趨惡劣的人權狀況視而不見,唯獨"偏愛"汶川"賤民"到"體現大愛"之地步,詭異了不是?

  "體現大愛",這是執政黨對"賤民"們多麼高貴的施舍,就如羅馬教皇走下神壇,親吻了某個教徒的臉頰,就如雲端的神仙在對匍匐在地的凡夫俗子們說:"我遍灑甘霖來了,我愛你們來了!"。災區倖存的"賤民"們,你們被"體現大愛"感動得痛哭流涕了嗎?

    2008-06-13(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死不瞑目第699天!)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