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用心 中共用钱 法轮功学员街头发传单不领钱

---钱永不能和人心的力量相比

作者:作者:柯克 发表:2008-06-14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直以来,均有人说法轮功学员发传单每天领取若干“工资”,而且还有几个版本,有说美国政府给钱,有说台湾政府给钱等等。

中国大陆从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那么严重,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炼功,坚持向民众讲真相,而面临被抓、被打、被关押,甚至被迫害致死的危险,他们从谁那里拿钱?不但拿不了钱,而且他们为了坚持信仰而被非法开除公职,没有经济来源,甚至流离失所及非法被关押的例子比比皆是。

如果说美国政府或者台湾政府出钱“雇用”法轮功学员发传单,长年累月地给全世界各地发传单的学员都发钱,那么工作时间如何计算?谁来监督?对于拿了钱却不“工作”或者虚报“工作时间”的偷懒情形如何办?

几乎每个华人都会遇到单个的法轮功学员私下里在不同场合向人们发传单及讲真相的情况,这个时候“工作时间”谁来计算,“加班费”怎样给?

还有美国也好、台湾也好,哪个党派的进出账目明细都是绝对在纳税人及反对党派监督之下的,绝对不像共产党的财务那样的不透明。这样一笔庞大而去向不明的财务支出,如何向民众交待?

据调查,仅台湾一地就有近50万法轮功学员,台湾政府就是拿钱给本地的法轮功学员,恐怕都负担不起吧,还不用说海外的?

其实法轮功和中共的一个本质的不同就是,前者是用心在做,后者是用钱在做。而钱的力量是永远不能和人心的力量相比的。

中共把法轮功赈灾列为非法活动

中共在法拉盛事件中利用人民在四川大地震后的悲情制造谣言,谎称法轮功不赈灾、捣乱赈灾。但是与此同时,中共却规定法轮功赈灾捐款属于非法活动,捐助资金和捐助者私人财物必须没收归市公安局所有。

国难当头,周永康控制的司法系统耗费人力和财力加剧迫害法轮功。从5月12日开始的几天内就已知有23名北京法轮功学员被抓。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失踪。从5月17日开始,为了转移民众视线、转嫁民众愤怒,又策划了法拉盛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和构陷法轮功。

法轮功是什么

法轮功(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一九九二年开始在中国社会公开传授。法轮大法按照 “真善忍”为修炼标准,修善、和平,一切活动都公开、自愿、免费。不分男女老少,从几岁幼童到九旬老人,修炼者每个人都是社会中的一员。

对个人来说,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和平,而且能开启智慧,逐渐达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的自在境界;对社会来说,修炼法轮功能增加社会的稳定、包容与祥和,提高人们的整体精神生活质量。

据统计,到2007年5月13日止,《转法轮》或其他法轮功书籍已经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世界各地有大约110个法轮功网站;法轮功在海外获得了超过1000项褒奖与支持议案。

法轮功持续九年遭中共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国公安内部调查称,大陆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七千万至一亿。 同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全面镇压。

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3100多名,被关进监狱、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以数十万计;被送入精神病院并被强迫注射或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法轮功学员达数千名;无数人被送入“洗脑班”;无数人为躲避迫害流离失所;中国很多劳教所被揭发生活体摘除并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听闻的暴行。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为镇压法轮功而动用的财力达国家经济资源的1/4。

中共的施暴丝毫不能改变其解体的命运,但是对于一个恶党针对一群善良民众长达九年的迫害、包括活体摘除器官的惨烈暴行,并将暴力输出到海外的恶行,每一个人如何对待,都是对基本良知的拷问。

法轮功九年和平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被镇压九年来,身心承受了巨大的苦难,但是他们秉承“真、善、忍”的原则,以坚强的信念不屈不挠地进行反迫害。

镇压初期,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到各级政府的信访办公室陈情伸冤,要求停止镇压,并还我清白。不久,各级信访办无视中国宪法所保障的上访权,把请愿的法轮功学员抓的抓、关的关、打的打。迫使各省市乡镇法轮功学员转往北京天安门直接向中央政府伸冤,讨还公道,要求停止错误的镇压。

同时,为了化解造谣宣传所造成的误会和恐怖统治下的恐惧,法轮功学员也面向全国社会大众,机智的用大量的传单资料、横幅标语、电视光盘等,送入民众的手中或当面解说。当被抓、被关时,学员也向警察、犯人讲述着真相。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教导下,面对残酷迫害,不暴不倒、不屈不挠,九年多来,即使面对生死也没有一个学员诉诸暴力以牙还牙。

法轮功学员和平无畏的行动,重新塑造出中华文化的传统价值,高尚的品德正成为世界上珍贵的精神财富,造福着这个世界与民众,给予人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法轮功为何要解体中共

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甚至在迫害开始之前但是已经有迫害苗头时,法轮功学员一直采取向中共领导人写信,讲清法轮功是益国益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

在残酷迫害的前五年,国内的法轮功学员一直通过写信呼吁、上天安门广场及信访办和平上访及抗议、向民众讲清真相等方式呼吁停止迫害;海外法轮功学员则通过各种集会、游行、向外国政府、国际组织、民众讲述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这样的和平抗议和呼吁持续了五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丝毫未停止,反而步步升级,并向海外输出迫害。在中共无意也无力停止对上亿民众的残酷迫害的情况下,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彻底揭示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性,法轮功学员提出通过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九评》也揭示了中共窃取中国50多年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恶,其中包括屠杀中国民众8千万、疯狂镇压上访民众、异议人士、信仰人士、道德资源和优秀的文化传统几乎被破坏殆尽、贩卖国土、长期对中国人民实施洗脑教育、为维护统治追求GDP而破坏生态环境等等,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的危机,把中华民族带到了灭绝的边缘。

解体中共不仅是制止迫害法轮功,也是在拯救中国、中华民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