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中国各地暴雨现场 灾情惊人(组图)

发表:2008-06-16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日晚一市民在被淹的西环路游泳自救。




积水涌入居民家中和临街商铺,图为一家茶叶店"泡汤"。




高一米的街道绿化带几乎被水淹没。6月12日晚11时,广西柳州强降雨再次引发严重内涝,市区内多条道路水深达半米以上,行人车辆纷纷绕道而行。据柳州气象台预报,未来3小时内市区降雨量将超过100毫米。

 

 


6月13日,桂林市永福县居民和游客在转移。

 


6月13日,柳州滨江路被洪水围困的居民在二楼窗口等待救援。由于广西柳州市区和柳江上游普降暴雨,截止到13日15时15分,柳江水位暴涨至85.85米,超过警戒水位3.35米。

 


6月13日,当地群众帮助受困外国游客转移。受6月11日开始的新一轮强降雨影响,广西阳朔县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洪灾。13日13时左右,漓江阳朔站水位达到112.30米,超警戒水位3.3米,超过历史实测最高水位,大半县城被水浸泡

 


6月13日,在积水严重的柳州市西环路,车辆被泡在水中。6月12日、13日,广西柳州市遭遇暴雨袭击,气象部门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暴雨引发内涝,柳州市部分路段出现很深的积水,一些行人和车辆被积水围困。

 


6月13日,在积水严重的柳州市西环路,车辆被泡在水中。

 


6月13日,广西鹿寨县附近的洛清江水位暴涨

 

来源:大陆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