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强:周永康睁开你的狗眼好好看看查查(图)

作者:孔强 发表:2008-06-22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做好网站、为了反对腐败、为了国富民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过上好日子、更为了替弱势百姓维权说话,四年多的时间,我日日夜夜坐在电脑跟前,每天几乎只睡2、3个小时的觉,我因为与前妻性格不和而离异,5年多来,我独自一个人生活,没有生活规律,因此我浑身是病,作为一名国家公务人员,我把我所有的工资待遇都用在了网站建设,用在了老百姓和弱势人们的身上。

我孔强上对得起天,下对得起地,中间对得起我自己的良心,而你却因为一丁点的个人恩怨,我们网站报道了你的亲戚、江泽民的外甥吴志明为非作歹,坑害和非法打压原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副科级民警,有20多年警龄的老公安民警张宝亮被吴志明和陈良宇迫害,而遭开除的事件,为此,你就上百次的非法关闭我们合法申请注册的《中华申正网站》,你作为前任公安部长,使社会环境和社会治安前所未有的黑暗,你现在当上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更是变本加厉:打击和排除异己、镇压老百姓的上访信访、非法关押、随意判刑,中国现实社会的很多矛盾和不安稳,不和谐,都是你这个政法委书记强行打压造成的。

更为严重的是我们网站站长任尚燕女士,于今年5月15日前往全国上访信访第一大市,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帮助残疾冤民陈国生处理一个小小的邻里纠纷,这个小小的邻里纠纷也正是在你当公安部长的时间里,对队伍要求不严格,使得你们公安人员联合造假造成的,我们还没有说你,你反而指使上海市公安局和黑龙江省公安厅联合陷害于我,你让上海市公安局的人冒充黑龙江省公安厅的工作人员,强迫受害人陈国生,在上海市公安局对我指控所谓:一、勾结海外媒体;二、与陈国生一起联合敲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三、说我们网站非法敛财的材料上签字;非但如此,你还下令非法拘禁我们网站站长任尚燕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耳濡目而你即没有让他们通知任尚燕家属、又没有通知单位,任尚燕至今生死和下落我们都不明,你身为中央政法委书记,知法犯法我们老百姓拿你没有办法,可能就是胡锦涛和温家宝都拿你没有什么办法。

但是,冤有头,债有主,善恶有报,世间自有公道存在。你也有退下的时候、你也有老的时候,更主要的是你也有子孙后代,还是多行行点善,积点德的好啊!

说心里话周书记:你看看你办的这些事情,国内外,海内外有几个人赞成的啊!?

人过留声,雁过留名啊。权力、金钱、名利和地位,每个人都生不带来,死不带走,我前一段时间去成都时,成都的老百姓对您的印象和看法是非常好的,但是,你看看自从您跟随江泽民以后,怎么变得那么不可礼遇了啊!?

我们国家是一个大国,要有个大国的风范和气节。历来的帝王将象都希望国富民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都希望自己能够流芳百世,您也是如此吧,所以,善恶分明,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啊!!因为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很快就会到来啊。

孔强做网站四年多的时间了,赔尽了所有的工资不算,我还有外欠款,我现在浑身是病如果手里面有一点钱的话,我将会先把我身上的皮肤病治愈,可是我不但没有时间,更没有钱财啊!

我的皮肤病全身都是,奇痒无比,我一直都在坚持着,痛苦着,更默默的承受着,公安部和上海市公安局,都对我审查过很多次了,如果我孔强有一丁点的问题和事故,我早就没命了,你放心,我身正不怕影子歪,我一丁点的问题都没有,我的祖辈也没有,我的父亲当了30多年的存干部,工作能力强,为人善良且正直,春节前他得了晚期肺癌,但是,他现在已经彻底的好了,所以,我相信因果关系、因果报应!!!

身体是工作和事业的本钱,我也想申请一些救济或者是依靠善良、正义的人们为我捐点钱,把我身上的皮肤病治好。

周永康:你睁大眼睛好好的看看我的身体、好好的查查我孔强有多少钱财,如果我有剩余的钱财,我将全部捐献给国家和人民。

我在中国农业银行曲阜市支行的帐号是:622848-133036-4939-314

帐户是我孔强的名子,此帐号我愿终生接受审计和审查,谢谢大家!!

(附我今天刚照的照片)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