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计程车司机的修炼故事

发表:2008-06-24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工商业都市汇集各行各业就职机会,居民生活步调紧张而且忙碌,有人感叹"台北生活不易",但形形色色的工作机会就象吸铁似的引领各地人口投入,"时间就是金钱"成为多数人的价值观念,招之则来的计程车符合了民众快速便捷的方便性。 

郭礼乐(第二排中间者)在公园炼功

寻寻觅觅 难得修炼真法门

在大台北地区担任计程车司机讨生活的郭礼乐,因金山老家工厂因受相关行业不景气的影响,关闭营业,他来到台北从事计程车司机工作,在此成家落户,春来秋去,转眼间已经过了二十三个年头。

窝在小客车驾驶座穿街过巷接送乘客的计程车生涯,整日工作时间长达十多小时是普遍现象,长期憋尿导致前列腺肿大,看病吃药,日积月累,结果旧病未曾痊愈却又加上胃痛失眠,郭礼乐苦懑之余不禁时常泛起"人生到处知何似"的怅惘。自小即有修炼气功认识的他,寻寻觅觅,总是苦无机会找到自己所想要的法门。

喜获至宝 积疾不药而愈

一九九九年盛夏的某个清晨,郭礼乐无意间来到台北县树林市某公园散心,远远看到"法轮大法"横幅和几十位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面,顿时内心触动:"咦,这不就是我所要找的吗?"赶紧上前询问,竟是免费义务教功,"当时真是心喜莫名,立马就学炼起来,自此再无退转",郭礼乐兴奋的回忆着,"真是缘份一到,恁凭什么也挡不住;以前苦苦追寻不着,现在竟然这么自然的出现在眼前,我知道,我已获得无上至宝。"倏忽将近半年光景,郭礼乐猛然发现困扰他数年的疾病,不知何时竟已悄然无踪,不药而愈了。

得法明真理 心性提高脾气好

得法后的郭礼乐起了很大的变化,不论生活、个性脾气或心性上都有着判若二人的显著改善。"我本来很反对他炼功,认为这占用了他赚钱养家和照顾家庭的时间," 郭太太说:"但是随着时间过去,他身体变的健康了,脾气也变的很好了,很能为别人着想。""修炼法轮功之前他脾气很不好,不但夫妻吵架,跟亲友邻居也吵架,大家都不太爱理他,甚至避而远之。"看到郭礼乐修炼大法后的显著改变,原本十分反对的郭太太和独生女儿深受感动,在郭礼乐得法四年后也相继走入法轮功修炼中来,一家三口和乐融融,经常阖家偕同参与法轮功相关活动。

说起吵架,那可是郭礼乐修炼法轮功之前,三天两头经常上演的戏码;别看计程车司机迎来送往与人接触频繁,工作生活却是单调、苦闷与烦躁,自来烟酒不沾的郭礼乐染上了赌博的恶习,有段时间甚至赌到身无分文,不惜欠债也要赌,夫妻俩经常为此吵架,闹的不可开交;开车载到不好的客人更是动怒吵架,有时也会为多挣五块、十块的蝇头小利多绕远路,与乘客发生不愉快的争执,曾经不只一次的闹到派出所去。

人间得失不计较 助人最快乐

得法后的郭礼乐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知道了生命的意义是为了什么,非但不再涉赌,也会劝导以往的赌友戒赌,他因为修炼法轮功,明白了"真、善、忍"的法理,开车不但不绕弯路,还会为乘客选择省时省钱的道路,偶然被怀疑是否多绕远路时,也能心平气和的让乘客依他自己的判断给付车资,无论多少,郭礼乐总是笑嘻嘻的收下,遇到实在困难的乘客也会适当的伸出援手给予帮助。

有一次,在土城载到一位妇女带着二个孩子,说是要到桃园去向亲友借钱,给抱在手上约莫一岁多的小孩看病,郭礼乐衡量一下妇女声称可借到的钱数,付车资后已经所剩无几,不但帮助不大,来回两地的往返时间恐将耽误小孩病情,于是自动拿出一千元借给她,劝她赶紧带去医院看病,不要耽搁,借款等到以后有钱了再寄还给他,因为是萍水相逢,郭礼乐没有留下地址或电话给这位妇女,借还之事过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小小方块天地大 讲清真相好所在

自己在法轮大法中获得无比珍贵的好处,连家人好友都受益,郭礼乐很想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另因中共邪恶的造谣污蔑,使得很多人受到欺蒙而误解大法,讲清法轮功受迫害的事实真相是法轮功弟子责无旁贷的。于是,郭礼乐在驾驶座旁装上迷你型电视机,不间断的播放大法真相光盘,有时是法轮大法讲法带或教功光盘,有时是《九评共产党》或其他录像等,配合着与乘客闲聊的过程中,在讲清真相上起到相当不错的效果。

刚开始偶而会碰到不愿观看或听闻的乘客要求关闭,随着法轮功学员日复一日不间断的讲真相,越来越多的乘客乐见喜闻大法与真相,甚至主动索取"九评"等真相光盘或《转法轮》书籍,经常发生供不应求,乘客留下联络地址与电话,请郭礼乐寄去的情况。

明白真相的乘客 留下地址索寄资料

一次,载到一位受到中共造谣欺骗的乘客,一上车看到影片就开始抨击,说的都是中共恶党散播毒素的那些谎言,郭礼乐接过话头说:"你说敛财,何必!你想想,法轮功洪传八十多个国家地区,全世界有一亿多大法弟子,只要我们每个人给师父一块钱,师父就是亿万富翁了,何必敛财。而且每个人还都很心甘情愿,很乐意的双手奉上,干嘛需要敛财这么辛苦。""我和全世界所有大法弟子都有相同的经验和感受,自修炼开始,师父就为我们清理身体,去掉一身疾病,让我们脾气变好,道德回升,师父只一直给我们最好的,却一毛钱也不要,不要我们任何回报。"这位乘客态度趋于冷静理性,随着问答解开了长久以来被蒙骗的疑点,后向郭礼乐要了 "九评"光盘,并且表示很想多知道一些真相和了解法轮功,临下车前自动留下地址,请郭礼乐多寄些资料给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