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政府:为政权中共可以出卖一切(图)

---- 剖析中日“东海油田”协议

发表:2008-06-24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外交部于2008年6月18日(周三)正式对外公布中日双方达成共识,对选定海域进行共同开发,并且允许日方注资由中方开发的春晓油气田。虽然为避免此一赤裸裸的卖国行径激起人神共愤,中共竭尽能事的大玩文字游戏,试图继续愚弄广大民众。无奈事与愿违、欲盖弥彰,中共现在恰如一个被扒光衣服的小丑,已经无力掩饰任何一点龌龊的伎俩,更何况是此等弥天大罪,"协议"一出即遭网友捶胸痛批,过渡政府亦在6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这一卖国"协议"进行了进一步的剖析。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中共卖国赤裸裸

胡锦涛跟日本政府签署的"东海油田"协议对中华民族是不公平的,东海的主权是属于我们的,查对国际法的相关公约,这东海油田是属于中华民族的,他靠我们本土大陆板块比较近一点,所以这个协议我们认为是极为不公平的,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这就是卖国。

网上有的网友评论非常好,说过去像李鸿章、袁世凯或其它的人,他们在签定不平等条约时,他们主要是面对外国的入侵,在国力极弱的情况下,就是跟外国没办法抗衡的情况下,才签定这个不平等条约的。那么这次是一个例外,在没有战争的条件下,没打败仗的情况下就把土地给卖掉了,把东海大陆这样52万平方公里,其中三分之二和日本相联结的那一段至少有将近40万平方公里的一半卖给了日本,现在签定了这个中心线就默认了一半给了日本。

中共外交部副部长一再强调中共还控制了主权,这叫不打自招。如果没有卖,现在为什么解释呢?人们也不会提这个问题了。可见他自己已经默认了中共的卖国,现在中共外交部以及中共高层里边都是一大批投降日本的降日派亲日派,我们强力的号召全国的老百姓把这些卖国贼抓出来,我们中国现在的状况比抗日战争时期,比满清的时期,国力要强的多,为什么要把我们的土地卖掉?把理由给我们讲出来,他们不敢讲,为什么江泽民把150万平方公里卖给了俄国?他也不敢讲。所以这件事情东海油田的签约,胡锦涛和福田的签约就是一个赤裸裸的卖国行为。

"东海油田"协议实际上也是中共当局把台湾政治当局出卖的一个赤裸裸的典型。马英九他曾经是保钓运动的一个积极分子之一,他曾经说过那样的话,他说为这个钓鱼岛问题啊,我不惜跟日本开仗。那么现在他当选总统以后,也没有否定他过去说的话。所以这次钓鱼岛事件,马英九的表现基本上是可以打满分的,就是说他要求日本道歉,要求日本人做出理性的反应。

日本在两天以前,三天以前也正式向台湾当局表示道歉,就是撞他们船的事情,所以这件事情,中共当局无论是从国力,军力都远远超过台湾,那这个时候,中共不是号称中华民族血脉相连,心手相连吗?你一方面跟台湾国民党在进行这个和谈,但另一方面,台湾现在在单方面起来悍卫国家主权的时候,马英九单枪匹马出来,势单力薄的时候,中共当局不发一言,而且还雪上加霜,反其道而行之。

过去几年里,日本对中共在任何事情上都没有退让过,比方说那时候抗议那个靖国神社,抗议教科书的问题等等,在任何一个事情上,日本当局是从来没有退让过的。那么在这个时候胡锦涛主动投怀送抱,去跟他签署这么大的一个卖国协议,钓鱼岛事情一句也不提。在台湾人民,中华同胞遭受到伤害的时候,一句也不提,这是一个极端的卖国求荣的反应。而在这个事情上,我们是坚决站在台湾政府这一方面来维护国家主权的,这个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做为一个中国人大家是不会淡忘这一卖国大罪的。下面我们将继续静观中共当局的丑恶表演。

 

默认中心线后患无穷

中共和日本签订的这个"东海油田"协议,默认了中心线那将是后患无穷。

其中一个最大的后患就是,日本划定的中心线把钓鱼岛划到日本这一边去了,所以日本坚持了以这个中心线做底线的话,那钓鱼岛就成日本的了。钓鱼岛被日本占去,中国就面临出口太平洋的口被彻底封死的局面,这是第一。

第二,钓鱼岛下面的几十万亿桶石油给日本人拿走了,同时他现在不同意跟中共共同开发钓鱼岛,这就是后患无穷。所以钓鱼岛无论如何不能划归日本,因为从历史上来讲,在日本人占领台湾的时候,钓鱼岛就属于台湾属岛,是属于台湾宜兰县管的。中华民国时期,应该同时把钓鱼岛归还给中华民国,可是当时是冷战时期,美国人把钓鱼岛做为一个棋子,来制衡共产主义阵营和中共政权,现在造成目前这个局面。所以我们过渡政府号召全中国人民起来,为了保卫钓鱼岛进行大规模的抗议游行。在奥运会之前,举行保卫钓鱼岛的抗议行动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坚决抗议中共卖国行为。

审判之日就在眼前

中共为什么在这个时候采取如此重大的出卖中国主权的行为?根本原因是两个,一个就是将近二十多年的中共的所谓经济改革,实际上是权贵市场经济改革,运行到今天已经造成了极度的社会两极分化,重大的社会问题,重大的社会矛盾,正在面临着一个大爆发的前期。中共当局很清楚的感觉到了他们的危险。现在表面上虽然经济好象很繁荣啊,搞奥运搞得敲锣打鼓,每天好象过节一样,都是为了掩盖他们实际上正在面临的这个社会危机的全面总爆发的这样一种恐惧。那么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为了避免经济危机,为了避免社会危机的爆发,他们想要通过出卖中国主权的办法和日本人联合开发所谓中国的油田,他们就要在经济大崩溃前打一针强行剂。这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现在在中国政府内部,已经形成了外国买办集团的代表人物,特别是日本的代理人,在中国政府中已经是占了很大的比例。这也是这次所谓的协议能够签订的一个重要原因。另外就是在这一次,台湾人民在为保卫中国对钓鱼岛的主权进行抗争的时候,中共当局却签订了这个卖国的东海油田协议。在中国的历史上一定会记住这一个新的罪行。中共暴政崩溃之后,被历史埋葬之后,对于中共当局和他们的贪官污吏,所犯下的每一笔反人类罪行,都要进行公正和正义的审判。这种审判并不是为了报复,而是为了恢复社会的正义。他们所犯下的每一笔罪行,无论是经济的政治的,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无论是对日本的卖国行径,还是对俄罗斯的卖国行径,都要受到法庭的公正审判!

过渡政府如何争取

我们过渡政府应该如何去争取,把这权利给争取回来?首先我们已经发了一个声明,就是所有中共当局签署的不平等条约我们将来会一概予以否认。这一点不是说我们打诳语,也不是说大话,所有的不平等的专制社会签署的不平等条约,在民主社会里面予以否认,这是国际上已经成为的惯例。中华民国在成立以后基本上对亲王在后面签署的公约,基本上是予以否认的。所以将来的新政府建立以后对中共对外国所签署的一系列不公平条约,我们要求重议,有很多很显然不公平条约我们要全面予以否定,这"东海油田共同开发协议"是我们要全面予以否定的其中一个条约。这是我们要做的第一步。

第二步我们会号召全中国人民起来向当局表达强烈的抗议,要求用各种正当的方式发出声音,包括集会游行示威罢工,通过网络进行"全民向中共说不"的这么一个运动等等,这是全民必需做的一件事情,是全民的义务,否则这个条约先例一开,中共当局为了维护他的政权,可以把中国都卖了,下一步要卖那里大家都不清楚了。所以有些人说下一步我们是不是把西藏卖掉,把蒙古也卖掉,还有其它地方是不是都卖掉?只要他开了这个恶例,下面的事情我们就无法控制,所以我们一定要制止他。

第三点我们要如何利用这一次机会进行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正面的理性的爱国主义教育,所以我觉得那些原来海外的奋青份子,他们通过这件事情应该有某种成度的教训,谁是真正的爱国者,谁是真正的卖国者。像胡锦涛他们轻易的把东海油田让给了日本人来共同开发,他们过去指责的那些卖国者,比方说他们曾经也指责过我们民主运动,指责过其它的反迫害势力说是卖国者,那么这些人在历史上到底做了哪一件事情伤害了中华民族的利益?卖了哪一块地?更何谈油田、海洋。所以这个事情对爱国奋青是一个非常生动的教材,希望他们在这个时期及时醒悟,真正把他们爱国情绪引导向一个健康、正常的渠道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