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成都无危房 曹家巷居民拦街请愿(组图)

发表:2008-06-24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都北大门一条交通要道日前聚集数千民众拦路而坐致使成都北门交通瘫痪,过路民众怨声载道!!

据说是曹家巷居民为自己居住环境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拦街请愿,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官员出面对话或者采取任何措施解决问题,却招来防爆警察的驱赶并致一位老人受伤心脏病发!

居于成都的乃至全国的人都能从最近的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得知成都无危房,即使有都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各种抗震救灾班子的安排下关心中,妥善处置了居住在危房里的百姓。而今天看到了这里,四川成都曹家巷辖区里近万的居民的遭遇疑惑骤然升起。为了维护和捍卫《宪法》赋予每个中国公民的生存权,这里的的居民们按照中国历有的向基层政府反映层层至省、市信访办上访,为自己的安慰讨个公道,但是我们看到的却是从5月25日至今没有任何作用,有的只是各有关单位对此事件的莫不关心和推诿。如果有相关机构能关心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按照温总理说的:"有一线希望,尽百倍努力",那曹家巷近万民众能到街上堵路请愿吗?!再来看面对群众的请愿,事情到了这一地步本想有官员出来解释并积极解决也不失为一种处理方式。但是没有!没有!!有的只是政府的防爆警察驱赶和抓捕,再有无数便衣警察的各种取证手段,老百姓寒心啊!在这持续数日的无果无奈中居民们还是不得不回到随时都有可能把他们活埋的"活棺材"中,这就是所谓对于老百姓的"关心"么,在这里想呼吁各界有识之士能伸出援手将这数千乃至上万群众拉出这苦海!拉出这心里恐怖!拉出这个被人遗忘了的5.12地震"灾区"!
附件

拦路请愿

市民围观

在5.12抗震救灾中获得表扬的四川华西集团

在拦路中的老年人
请愿标语
警察来了,请愿人群收起标语
请愿人群在警察的要求下离开公路
请愿人群退至四川华西集团门前聚集
请愿居民展示危险房屋照片(后被警察收走)
烈日下的请愿居民
警察将车流和请愿人群隔离
在防暴警察的维护下交通恢复
病发老人躺在椅子拼成的简易床休息等候救护车的到来

来源:阿波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