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龙被警方秘密带走 虎照风波将落

发表:2008-06-25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4日陕西省林业厅一知情人士透露,周正龙已于两周前因"私藏违禁物品"突然被陕西安康市警方带走。由于此事严格保密,镇坪县只有很少人知情。对虎照和所有涉虎官员的调查已经基本结束,陕西方面正在研究对官员的处理意见。闹腾乐大半年的"周老虎"风波,大幕即将落下。

据成都商报报导,据周正龙的邻居介绍,确实有十多天没看到周正龙在家了。有消息说他"出事"了,是被警察带走的。而周的妻子罗大翠自从丈夫"消失"后,也经常不在家。

知情人介绍,周已经向警方坦白了作假的过程,该虎照的原型,确实只是一张老虎图片。由于严格保密,更多的细节只有专案组的办案人员才知道。

据陕西省林业厅的一位官员说,一周前,陕西省公安厅和安康市公安局的办案人员分别找了厅里的领导、部份中干以及参与老虎调查项目的官员进行了询问,并做了详细的笔录。整个调查持续了4天。

警方追查的重点是给周正龙从林业厅拿到的20000元奖金的来源。主要是调查谁决定的给周奖励,奖金从何而来,由谁签字等。根据周领"奖"的材料显示,这笔奖金的签发人是当时刚上任不久的动管站站长周灵国。

知情人称,当时的新闻发布会后,厅领导研究决定给予周正龙20000现金奖励,周灵国没有参与老虎调查,只是按照厅领导的意见给钱。

"挺虎派"官员集体闭口。

一直高调挺虎的陕西林业厅副厅长朱巨龙称自己不知情。林业厅信息中心主任关克则说,不接受采访。

镇坪县林业局局长覃大鹏称,省上的调查组在独立调查,他也在等待消息。镇坪县长吴平一听说是周正龙的事,立即挂了电话。

曾参加陕西省林业厅虎照新闻发布会的镇坪县副县长杨高称,他不知道最新的结果。但省上在统一安排发布调查结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