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不成,倒失一把米(图)

作者:林沛仑 发表:2008-06-26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4日早晨,有一个人走过来就骂发报纸的义工。这时,有一位男士当场站出来说了一句"你要拿报纸你就拿,但是你千万别骂人"。当他说完这句话後,那个人更加拼命的叫骂。等那人走後这位男士对义工说:"不要怕,你发你的"。接着这位先生对笔者说,他姓杨,他看到说假话的就会很气愤。"以前看大纪元觉得是假的,还把报纸扔进垃圾桶。最近经过法拉盛这件事件,看到这些义工说大纪元出新版本,於是看了一下,觉得大纪元变得越来越好,讲的都是真话。现在每天都拿两份报纸,一份给朋友"。他还说他今天站在义工旁边,就是要支持大纪元,并且他在6月14日游行第二天就声明退党了。


杨先生

杨先生还告诉记者, 有一次中共帮凶要给他90元钱,要他去搞事,骂法轮功。他对他们说:"90块钱你给我,我去买酒。叫我做这种事情,我做不出来,不要来这一套,我有我的信仰"。

笔者又遇到了一位大纪元的支持者,他走到发大纪元报纸的义工面前,询问最近是否安好,并一直频频的向义工们加油。还说他每天必看大纪元,而且大纪元是他每天的必修课。他说六月十四日的游行和集会,真是长了中国人的志气,为了表示支持,也跟着站了三个小时。

他还谈到他们全家也都支持法轮功,也亲身经历过中共的迫害。他说"有一次在中国被怀疑是法轮功学员,在大街上被当众抄包并带去派出所。深感委屈,心想这不就是对待小偷的行为吗,还让别人以为我是小偷了。|"

他还说到他的儿子在中国受到的中共迫害,他的儿子只是在高中时写了一篇反对中国大陆高考制度的文章,而被说他因为反高考制度所以是反社会主义制度,就说他颠覆国家政权,还把他关了四个多月。一个才十八岁的孩子怎麽会有那个能耐颠覆国家政权呢。於是他就收集他儿子的许多奖状和相关报纸。因他儿子在当地小有名气,是十大发明之一年纪最小的领奖者,也有三十多项专利,还是他们学校校团委员。结果发生这件事後学校反而不敢为他说半句话。还是他自己跑到警局里拿出他儿子的好成绩向警局说明,警局也都认为他是位优秀青年,但尽管如此,过了半个月才把他儿子放出来。所以这些种种迫害使他更加支持法轮功,相信当中共倒台的那一天,法轮功一定功不可没。

现在,经过"法拉盛事件"后,越来越多的民衆,从不了解到支持,从气愤到要学法轮功,真可谓"邪不压正"。中共在海外输出"文革"似的暴力革命,实在是"偷鸡不成,倒失一把米","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让更多人通过此事件,更加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而公开站出来支持退党活动,用真名实姓退出中共邪恶的相关组织(党丶团丶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