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大臀小腰属于健康身材

发表:2008-07-01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论女性体重如何,大臀小腰可以被视为健康的好身材。  

这个结论来自美国某专业科研机构对四万余名女护士进行一项长期的健康研究。他们对其中40岁至65岁无心脏病或癌症护士测量了腰围和臀围,每隔两年记录其健康状况和生活方式,随访16年。

结果显示,1、体重正常的护士中,腰围大于88釐米的心脏病死亡率是腰围较小的三倍; 2、腰臀围比值小于0.88(大臀小腰)的心脏病死亡率更低。

研究人员表示,虽然维持健康的体重仍然是预防慢性疾病和过早死亡的基石,但是保持一个健康的腰围尺寸并防止腰腹部脂肪增多同样重要。所以,保持你的大臀小腰好身材,让你健康长寿。


小症状潜藏妇科大隐患

长斑往往是体内病情变化的徵兆。斑的产生是气血津液不流通,鬱积在上半身所致。血液之所以阻滞,原因多是肝脾肾的虚弱。肝脾受阻,发于脸面为色斑,发于体内则形成囊肿、炎症。这种“病变斑”,往往还伴有脸色发黄、发灰、发暗的症状。

一些三四十岁的女性脸上忽然长出了许多老年斑,很多人认为是太阳晒得太多、睡眠饮食没规律引起的,没怎麽在意。医生提示,脸上突然长斑,不单源于皮肤老化,还可能预示着盆腔炎、乳腺炎、乳房小叶增生、宫颈炎等妇科病变。

长斑往往是体内病情变化的徵兆。斑的产生是气血津液不流通,鬱积在上半身所致。血液之所以阻滞,原因多是肝脾肾的虚弱。肝脾受阻,发于脸面为色斑,发于体内则形成囊肿、炎症。这种“病变斑”,往往还伴有脸色发黄、发灰、发暗的症状。

处方:如果是妇科病引起的斑,通常会出现白带异常。妇科病从潜伏到发病,有一个相当长的过程。突然长斑说明身体出现了异常,应引起足够重视,及时去医院检查。同时注意防晒,以及良好的生活习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