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丘山:胡锦涛 你胆敢向人们的良心挑战

作者:格丘山 发表:2008-07-04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瓮安县城杀气腾腾站立的军警里,在电视里作秀的贵州地方当局官员里,...... 人们都可以感到背后有一个巨大的阴影在作祟, 那就是胡锦涛。

中国是一个共产党中央集权的国家,像这样大的举世众目睽睽的事情,没有胡锦涛的指令,谁也不敢对世界和人民做这样的回答和挑战。

让我们看看,胡锦涛和他的喽罗是怎样大逆不道的?

小小的瓮安县城,一共只几十万人,竟然万人出动,抗议政府,如果说这是黑社会,那么这整个城不是黑城了吗?

受坏人挑唆?人民不听掌握着他们生死,衣食起居,控制着电视,报纸所有宣传工具的共产党的话,去听个别坏人挑唆,这不是天方夜谭吗?

以容忍退让,躲事闻名于世的中国人,进攻衙门,这说明什么呢? 这说明共产党官僚的为非作歹已经触及了人们已经丧失了的良心和道德的底线,人们忍无可忍了。

这是暴动吗?如果你是西方的民主政体,你有西方自由说话的媒体,你有敢听人们骂政府的议员,或者你什么也不是,你是封建皇帝,给人们一块告御状的钉板,人们有冤了,可以找你们做主,那么这是暴动,但是你们控制了说话的喉舌,你们控制了杀人的军队,你们控制了应由人们选举的人民代表,你们控制着保护权贵的公安,你们控制着讲理的法院,你叫人民有了冤,去呼天吗?去抢地吗?

人们攻公安,烧衙门,那是从一个小小的县城在呼唤你,胡皇帝,呼唤你的注意,呼唤你替天行道,呼唤你替他们做主。

而这就是你的回答,黑社会,坏人挑唆,暴动;

而这就是你的回答,用军队保护着被人们的愤怒唾骂淹没的贵州地方政府来强加他们的谎言于民意,来向全世界人的良知,道德和智商挑战。

胡锦涛,你可能要说,我的先帝,毛太祖,邓圣祖如果在世也会这样做,错了,这两位是奸是雄,暂且不评,但那两位的雄才大略实在令你望尘莫及,只有在所有的文道都不通的时候,才能求武道,邓圣祖的六四镇压,一等再等,说明决定之艰难,而且你以为,他会为像你碰到的这点一个小县城的鸡毛蒜皮,在全世界前拿自己的清誉去抵押吗?

胡锦涛,我知道跟你这样用坚忍,听话爬上高位,在反右,四清,阶级斗争中将良心卖的干干净净的政治辅导员谈良心是对牛弹琴,但是你的祖师,毛太祖已经得到的骂名,你不是不见,就连你的恩师,邓圣祖的英名上蒙上的六四阴影,你也不可能没有感觉,就连那个在六四中咆哮如雷的傻蛋李鹏,现在也千万百计的想将六四英雄的美名推给别人,你可能也有所耳闻。

怕什么呢? 现在不是还是共产党的天下吗? 胡锦涛,我想这一点你还是懂的,再暴烈的暴风雨总是暴风雨,共产党的统治对于中国的历史来说,再长,也只是一场暴风雨,总要过去的,你不为暴风雨过去后想一想吗?

胡锦涛,人有权势时要低调一些,不要太趾高气扬,不要太凌强欺弱,这点权力在中国的现在是炙手可热,但是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又算什么呢?清朝有个铁帽子王,他的女儿回忆他的父亲时说,父亲每一次上完朝回来都如履薄冰,身上的袍子都是湿的,由于他的功绩过大,慈僖已无东西可赏他,最后赏他可以在紫禁城里骑马,他坚决不受, 伏在地下不肯起来, 磕头将头磕出血来了。共产党高官缺少的就是这份远见。

胡锦涛,你虽贵为大陆第一人,但这不一定是好事情,不要得意忘忧,为所 欲为,有个底线, 你可以不在乎良心,但是在全世界的面前,在历史的面前,挑战良心是唐吉可德挑战风车,等你死了,风车还在,留下的是你一付穷凶恶极的小丑模样。

相信不相信,让我们拭目以待。

胡锦涛,别太迷信武力镇压了,你上台后已经坏事做得不少了,施施仁政, 为老百姓做主,趁瓮安县城还未结束,发出你的皇恩,你会看到,你这样做了,你在中国,世界和历史得到的是什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