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民问责:上海警察欠了多少人命?(图)

发表:2008-07-04 1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亲戚 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

这几天在各官方网站连续报导一起恶性袭警案件,报导称:"7月1日上午,上海市发生一起恶性袭警案件,致5名公安民警牺牲,4名公安民警和1名保安人员受伤。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薛祥,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到医院看望慰问了受伤公安民警"。

"7月1日上午9时40分许,一名北京来沪无业人员突然持刀闯入闸北区一综合办公楼内,连续捅伤多名公安民警和一名保安,随即被民警擒获。案发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等领导到现场指挥伤员救治和处置工作"。

这些死去的警察是这个不公社会的牺牲品,对此我们深表同情。但是警察被人行刺,震惊了上海市政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薛祥,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到医院看望慰问了受伤公安民警。

据称,袭警案凶手杨佳在去年10月曾租用一辆自行车代步,不料被闸北分局以涉嫌偷盗自行车名义审查,并遭到殴打,生殖器官受损,面临无法生育。其后,杨佳多次向闸北分局讨説法未果,才导致发生这出悲剧。至于为何选择党的生日?引人深思。

可是我们要问责:上海有多少访民死在警察以及有关部门雇佣的黑社会手下,多少活生生的生命含恨离开人世,多少人毒打致重伤,多少人被劳教、判刑。至今被毒打致死的访民有:段惠民、杜荣林、戴荣、陈小明、周凤福等。

蔡新华被谴送致死。

朱水康和李杏芝老夫妇被动迁组活活烧死。

至今被毒打致重伤的访民有:吴党英、童莉亚、朱金娣、刘华琳、蔡正芳、颜芬兰、方文斌、朱黎斌(已二次)、孙健、裘美丽、陈幼鹤、华玉桂老太、胡佩琴、夏伟民、何美君、孙喜成、葛秀珍、王惠芳、居荣麟、周建国、徐桂银、张锡祺、彭蓉琴,(和他同一天被打的共有三位老太)、段春芳、段惠民、顾丽明、叶成业、吴赵村、虞春得、金建民、张翠珠、徐国阳、詹荣妹、许永道、郑蓓蓓、金长涛夫妇、赵玲娣、俞康平、秦裕泰等。在此无法作出完全的统计。他们被打得鼻青眼肿,全身软组织受伤还算轻的,有的肋骨被打断,有的大小便失禁......

至今被打成残废的有:马亚莲、周敏珠、马春英等。马春英受不了动迁办人殴打跳楼致重伤,现在还躺在建工医院,而且还没有自由,门口24小时有人监视,打电话也不给,夫妻也不能交谈说话,凶手依然嚣张无比,韩正、吴志明你们去过问了吗?

至今被非法劳教过的有:张翠平(丈夫田宝成被非法判刑),杨新民、段惠民、张锡祺、王水珍(一次劳教、一次判刑)、蔡文君(两次劳教)、宣雅芳、陈恩娟、朱东辉、徐桂宁、谈兰英、毛恒凤、马亚莲(两次劳教)、李惠芳、王巧娟、戴玉英、龚浩明、赵凤娣、李萍、李林、徐兆兰、王颖、王磊、石萍、孙健、周有梅、金成福、周亚明、程志英、曹仁荣、吴宁、刘华琳、叶根生、姚克俭、姚克勤等(在此无法作出完整的统计)。

至今被非法判刑的有:张耀龙、顾凤芳夫妇、陈小明、毛恒凤、田宝成(妻子张翠萍被非法劳教)、杜阳明、许正清等(在此无法作完整统计)。

至今遭非法关押者更是不计其数,到了随心所欲,肆无忌惮的地步。

至今遭到非法抄家的市民有:周大烨、丁君娣夫妇、张君令、韩中明、陈小明、陈恩娟、马亚莲、王黎庄、华神清、秦荣妹(音)、陆建新(音)、高学昆(音)、卢俊(音)、陈宝亮等16家,还有两家名字不详。

遭到精神摧残,非法关押于精神病院的有:刘新娟(6次)、虞春香(2次)、洪玲玲(被关至今)其丈夫携女儿四处飘泊,处景凄残,等等。

在上访的路上有多少访民被殴打、虐待,韩正、吴志明你们过问了吗?

在多少百姓房屋遭到强迁时,政府各部门、公安等组成强大的强迁队伍,用现代化的强迁工具,像日本鬼子的铁蹄,把老百姓的房屋铲为平地,当老百姓呼天求地的时候你们又在哪里?你们有过问过吗?

打死段惠民的警察你们是不知道他们是谁吗?这警察现在还在指挥手下的郐子手们继续殴打去北京上访的访民。段惠民的冤案你们过问了吗?

陈小明到病入膏肓还剩下一口气的时候,你们把他推出监狱大门,这样你们可推卸一切责任,你们心安理得吗?

我们要问责下上海政府:综上所述上海访民被打死、打伤,你们有谁去关心过,慰问过?被非法判刑、非法劳教、被法关押、非法抄家你们有谁又去调查过关心过?

我们要问责上海政府:你们还是人民的政府吗?你们是既得利益者的保护伞,你们是为一小撮权贵利益保驾护航,你们拿警察当打压老百姓的专政工具,韩正、刘云耕、吴志明你们已经失去人心。我们相信,历史会审判!

上海市民签名:段春芳 张君令 童国箐 王水珍 蔡文君 胡小妹 郑培培 陈恩娟 华神清 沈佩兰谈兰英 冯宝英 丁慧莉 洪 群 王丽卿 毛海秀 薛小妹 王林珍 瑞木朐 陈启勇 葛 云 奚仁娣 辛尧斌 杨伟明 张恭元 梁发香 沈雪娣 章如华吴晓慧 李 康 李淑杰 詹荣妹 邵满根 陈宗来 艾全英 王巧娟 陈万凤 周金妹 马志森 魏 勤 吕龙珍 谈兰英 奚何娣 林继亮 段波平 徐小妹张顺宝 何梅娟 蒋菊花 刘伟国 萧又青 吴 宁 耿国荣 朱桂华 曹义宝 陈火书 王翠弟 朱东辉 察晓石 顾月英 李彩娣 周美琴 陆风珍 丁菊英金秋娣 尹月仙 沈永梅 童莉雅 韩忠明 瞿秀宝 朱秀英 陆春华 许永道 吴党英 张 英 李 俊 高信翠 赵迪迪 孙建敏 葛 容 裘美莉 张师君沈德宝 刘华勤 吴起龙 邵桂荣 费爱众 黄慧芳 胡颖南 龚根美 吴晓忠 卫玉华 浦爱珍 孙玉兰 朱亚莉 耿美容 何一沁 徐国芳 乐 群 周 坤沈莉满 王翠凤 鲁 俊 李兰珍 王文正 孙成玉 顾全根 杜克珍 胡美琪 项惠生 陈美娟 郭 祥 袁新菊 薛金兴 姚云峰 梁玉龄 龚浩明 张桂兰吴根秀 周乘泉 马志森 王佩云 曹恩英 金建明 唐霞英 袁红英 张月珍 周海清 许素敏 张秀丽 朱根娣 杨玲妹 经鸿珍 朱婷婷 毛照风 王 枫许金凤 陶玉风 梁霞云 艾福荣 陈秀琴 周建国 陈素静 席子多 王炳庭 郑维芳 罗金娣 乔玲娣 顾怀娣 王学义 孙东明 陈爱华 林国栋 郭海川张水红 王秀芳 吴坚刚(残疾孤儿)孙秋生 孔琦珊 周林云 郭益贵 马国强 张金顺 朱桂英 张君伟 李菊兰 裴海清 施宝兰 管世锋 丁菊芳翟明发 陈爱萍 林国梁 郭海州 林兰英 仇留权 钱晓霖 徐韩良 张秋龙 张有伟 冯梅铭 朱效莉 姚荣林 夏维敏 宋桂芳 陆苗龙 沈玉梅 胡卫国徐韩良 何月珍 陈美华 杨材发 吴玉芬 陈志洁 孙玉昆 董月琴 周国光 薛 艳 孙美培 浦慧琴 金其英 王红英 倪 珠 何云祥 陆鸣玖 杨碧谰谭秀英 吕春荣 徐国芬 陈 炯 张荣珍 陈根根 朱瑞英 何义东 谢礼祥 张元旦 徐兰妹 沙云芳 董秀梅 周敏珠 石 林 朱桂和 周寿英 刘 涛朱留英 朱巧珍 诸沛福 李凤萍 周梅玲 陈 勇 倪国芬 盛富军 陈惠凯 王建坤 张锦兰 张玲玲 成玉珍 李建英 苏桂珍 朱桂华 孙素珍 金建华朱金娣 陆 帆 杨沪英 王 鸿 孙喜成 宋国喜 金月花 蔡文君 许正清 董春华 陈黛莉 杨春华 张兆林 承 森 徐洁琴 秦裕泰 张翠平 朱黎斌金长涛 孟美娣 张月珍 马春英 徐海波 汤星芳 许国滋 钱伟忠 陆建新 周阿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